>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布里斯破门被判无效 武汉卓尔0-0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15点30分,2015中甲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角逐,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延边队。上半场武汉卓尔队占据优势地位,还有一个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暂时0-0战平延边队。

  目前武汉卓尔队位居第九名,早早的就属于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球队。而对手延边队现在位居第一名,领先多赛一场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三分,由于延边队在双方相互比赛中一胜一平,积分更多,所以本场只要战平就能冲超成功。首回合较量中,延边队主场2-0战胜武汉卓尔队。

  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4分钟,延边队组织进攻,可惜被防守球员率先抢断。紧接着,武汉卓尔队反击,布里斯的射门没能造成威胁。第8分钟,武汉卓尔队利用对方混乱之际,外围的龙威直接推射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出来。第10分钟,河太均外围打门,没能造成威胁。第14分钟,罗毅下底传中,跟上的布里斯直接推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的角球没有造成威胁。从前15分钟的表现来看,武汉卓尔队还是处在优势地位,延边队迟迟未能找到状态。第20分钟,罗毅边路带球推进被拉倒,主裁判并未理会。紧接着,延边队反击,查尔顿外围一脚似传似射,可惜距离太远,皮球被孙寿博轻松得到。第25分钟,罗毅带球突入对方禁区,防守球员背后撞倒罗毅,但主裁判并未作出判罚。第27分钟,姚翰林禁区外内切直接打门,布里斯禁区内跳起来有脚后跟磕球的动作,对方守门员被他的动作晃了一下,球直窜网底,边裁举旗示意布里斯在越位位置上干扰守门员,进球无效。紧接着,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阿多中路甩头攻门,皮球偏出立柱。第30分钟,延边队反击,朴世豪强行传中,皮球被阿多碰出底线。

  第32分钟,查尔顿差点形成单刀之势,好在防守球员及时回追,孙寿博顺势倒地将球拿到。第34分钟,孙君铲倒张力吃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程进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后倒三角传中,皮球被解围出来。随后,程进再度卷土重来,可惜射门没有造成威胁。补时阶段,姚翰林强行突入禁区,皮球率先被断。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暂时0-0战平延边队。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23-孙寿博;8-姚翰林、2-刘尚坤、4-艾志波、7-罗毅;24-龙威、25-阿多、26-柯钊、27-张力、28-程进;10-布里斯。

  替补:22-王毅;5-邱添一、11-张健、13-康振捷、14-聂傲双、18-明天、29-岳鑫。

  延边长白山首发阵容:22-池文一;20-崔民、4-赵铭、12-姜洪权、16-吴永春;17-朴世豪、9-斯蒂夫、10-查尔顿、23-裴育文、33-孙君;18-河太均。

  替补:1-尹光;2-李浩杰、5-陈晓、6-李勋、8-李浩、13-金波、21-金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28086.shtml report 1972 冲超大战卓尔激战延边球员拼抢火药味浓北京时间10月18日15点30分,2015中甲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角逐,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延边队。上半场武汉卓尔队占据优势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