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克鲁泽戴帽狼堡4-2近5场首胜 科隆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北京时间10月17日、18日,德甲联赛第9轮完成全部9场比赛,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场4-2击败霍芬海姆,克鲁泽上演帽子戏法。沙尔克04主场补时绝杀2-1力克柏林赫塔。汉堡和勒沃库森90分钟0-0互交白卷。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4-1战胜法兰克福后获得联赛四连胜。达姆施塔特客场2-0战胜奥格斯堡。多特客场2-0美因茨,拜仁客场1-0战胜不来梅。周日的比赛中科隆0-1汉诺威,斯图加特1-0因戈施塔特。

  沃尔夫斯堡 4-2 霍芬海姆

  开场仅43秒,德拉克斯勒长传,克鲁泽左脚推射破门,1-0。第7分钟,德拉克斯勒接特雷是的横传后敲到中路,多斯特跟进头槌破门,2-0。第30分钟,波兰斯基开出任意球,托利安右脚低射破门,2-1。第54分钟,福兰德左路传球,施密德右脚低射破门扳平比分,2-2。第62分钟,古斯塔沃传球,克鲁泽左脚劲射破门再次超出比分,3-2。第83分钟,维耶里尼亚右路传球给许尔勒,许尔勒横敲,克鲁泽跟进左脚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4-2。

  沙尔克04 2-1 柏林赫塔

  第18分钟,伊比舍维奇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柏林赫塔只剩10人应战。第27分钟,盖斯的传中制造杀机,赫韦德斯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沙尔克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73分钟,维泽尔传中制造杀机,卡卢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2分钟,萨内快速突破分球,迈尔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沙尔克2比1绝杀柏林赫塔。

  汉堡 0-0 勒沃库森

  汉堡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之前两轮他们连续输给沙尔克和柏林赫塔,名次也跌至第11位。此番坐镇主场对阵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的勒沃库森,汉堡迎来苦战。第9分钟,贝拉拉比边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被挡,随后托普拉克再度远射被门将扑出。第28分钟,乔纳森-塔头球摆渡,克拉默的远射被封堵。第75分钟,拉索加突破分球,亨特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三分钟后,恰尔哈奥卢弧顶处的远射也被后卫挡下。最终,汉堡0比0闷平勒沃库森。

  法兰克福 1-5 门兴格拉德巴赫

  法兰克福最近4轮未尝胜绩,而状态回升的门兴则迎来德甲3连胜。不过由于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门兴是否留力成为疑问。第16分钟,施廷德尔接特劳雷的传球后射门被扑,拉斐尔补射破门,0-1。第29分钟,卡斯泰尼奥突入禁区被索默尔放倒,法兰克福获判点球,迈尔一蹴而就扳平比分,1-1。

  第51分钟,温特左路传中,达胡德禁区外一脚抽射,球蹭到主队的阿布拉罕身上后稍稍变向折射飞进球门,1-2。第57分钟,达胡德传球,拉斐尔面对主队门将冷静的推射破门,1-3。第82分钟,达胡德突入禁区被鲁斯放倒,门兴也获得点球机会,哈恩命中点球,1-4。第90分钟,两名替补配合完成进球。诺德维特右路传中,哈恩距离球门10米处右脚推射破门锁定比分,1-5。

  奥格斯堡 0-2 达姆施塔特

  开场仅仅7分钟,劳施角球传中制造杀机,瓦格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12分钟,劳施传中,涅迈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劳施传中,罗森塔尔的头球攻门被封堵,随后卡尔迪罗拉的攻门被门将挡下,涅迈尔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达姆施塔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2分钟,劳施任意球传中,迪亚斯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0分钟,具滋哲送出妙传,博巴迪拉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9分钟,特罗肖夫斯基分球,博巴迪拉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罗森塔尔头球摆渡,坎佩远射打偏。最终,达姆施塔特2比0力克奥格斯堡。

  科隆0-1汉诺威

  第9分钟,马蒂亚斯-莱曼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13分钟,赫克托传中,比滕库特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4分钟,莫德斯特的射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施米德巴赫传球,卡拉曼远射打飞。第20分钟,施米德巴赫妙传,索比奇远射打偏。第25分钟,格尔哈特分球,莫德斯特的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莫德斯特传球,里瑟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38分钟,清武弘嗣传中,舒尔茨的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安德雷亚森将球挡入网窝,汉诺威1比0领先科隆。最终,汉诺威1比0力克科隆。

  斯图加特1-0因戈施塔特

  第3分钟,哈尔尼克禁区内侵犯胡布内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莱基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蒂通神勇扑出。第59分钟,克莱恩右路送出妙传,迪达维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斯图加特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86分钟,迪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斯图加特只剩10人应战。随后因戈施塔特未能抓住机会取得入球,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斯图加特取得主场首胜摆脱垫底排名,而因戈施塔特则遭遇客场首败。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563981.shtml report 2631 北京时间10月17日、18日,德甲联赛第9轮完成全部9场比赛,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场4-2击败霍芬海姆,克鲁泽上演帽子戏法。沙尔克04主场补时绝杀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