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挥网正式上线高尔夫旅游业务 提供丰富产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10月13日--国内领先的在线高尔夫球场预订平台“乐挥网”将于本月正式上线高尔夫旅游业务,在完善高尔夫订场服务的同时,为球友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满足球友出行需求。

  “乐挥网将打造完整的产业生态系统,推出高尔夫主题游服务。与此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完善高尔夫球场预订业务,垂直布局整个产业链。”乐挥网创始人兼CEO胡昌然表示。

  虽然国内出境游产品玲琅满目,但仍缺乏专注于高尔夫出境游的领军企业。针对这一市场,乐挥网将率先推出韩国和泰国高尔夫主题游产品。

  据悉,此次推出的产品主要面向大众球友,既可以是资深球友出国捕鹰抓鸟,也可以是初学者首次体验。“我们针对初学者特别打造了一款产品,由国外资深PGA教练手把手教学,让初学者在海外轻松体验高尔夫。”胡昌然说。

  乐挥网自成立以来,用户及订单数量迅猛增长,同时越来越多的球友想出国体验高尔夫文化和氛围。“满足市场需求是我们推出旅游业务的初衷。同时旅游产品的推广也将为乐挥网带来大量潜在球友,完善我们的用户结构。”他说。

  据悉,乐挥网数千万元级融资的投资者包括国内领先的出境游企业,该公司将为乐挥网提供大量资源,支持旅游业务发展。

  据介绍,乐挥网今后还将推出以高尔夫旅游为核心,涵盖其他体育项目的旅游产品。乐挥网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连接球场、球友和旅游资源,为用户提供最具品质的高端旅游服务。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报告指出,2012年以来,中国已连续三年保持世界最大出境旅游市场地位。2014年,中国出境游人数已达1.09亿人次。

  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员杨彦峰认为,随着越来越多国家放宽对中国的签证限制,并改善中文接待环境,中国出境游游客数量还将继续增长。

  目前,已有155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游目的地,其中50个国家和地区已实现免签或落地签入境。

  乐挥网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高尔夫在线预订服务。目前已覆盖国内400多家球场,以及韩国、印尼等亚洲国家高尔夫球场。正式上线高尔夫旅游业务后,乐挥网也将覆盖国内主要旅游城市的完整产业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581564.shtml report 984 北京10月13日--国内领先的在线高尔夫球场预订平台“乐挥网”将于本月正式上线高尔夫旅游业务,在完善高尔夫订场服务的同时,为球友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满足球友出行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