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00万!恒大进决赛奖金翻倍 今年亚冠揽97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队最终有惊无险的0-0客场战平大阪钢巴队,拿到了决赛的门票。根据恒大本赛季的奖金政策,这场战平晋级后,恒大不仅能拿到100万的平球奖,还将额外得到1000万的晋级奖。所以,这场比赛,恒大常规奖金就已经达到了1100万。然而赛前,恒大俱乐部决定将本场比赛晋级奖翻倍到2000万,恒大将士也不负众望,挺进决赛狂揽单场2100万巨额奖金!综合算来,恒大本赛季亚冠之旅截至目前已经入账9700万。而其中来自J联赛的球队就贡献了5500万。

  众所周知,恒大的奖金政策一直是只能用一个“壕”字来形容。而本赛季恒大俱乐部也延续了以往的土豪政策。本赛季,为了激励球队争夺亚冠冠军,恒大俱乐部规定,在亚冠赛场上,设立了“310”奖金政策,单场取胜奖300万,平局100万,输球不奖不罚。净胜球方面,则是一球奖300万。

  小组赛阶段,广州恒大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奖金为1900万,加上1000万的晋级奖,小组赛总共拿到了2900万的奖金。随后在1/8决赛上,恒大力克城南FC晋级,两回合下来加上晋级奖一共拿到1900万的奖金。1/4决赛,广州恒大淘汰柏太阳神晋级,两回合加上晋级奖一共2000万。半决赛之前,恒大的奖金已经达到了6800万。

  在半决赛对阵大阪钢巴之前,许家印宣布将净胜球奖提升到了500万。首回合球队2-1战胜大阪钢巴,次回合战平,加上晋级奖翻倍,一共拿到了2900万的奖金。如此一来,恒大本赛季亚冠之旅至今已经拿到了9700万的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9700万的奖金中,有5500万的奖金都是由J联赛的球队“贡献的”。其中小组赛鹿岛鹿角贡献了600万,对阵柏太阳神拿下2000万,对阵大阪钢巴拿下2900万。

  目前,恒大本赛季亚冠总奖金已经达到9700万。如果届时恒大再成功夺冠的话,总奖金过亿,那真的可谓是分分钟的事。(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827935.shtml report 1628 恒大客平钢巴进亚冠决赛高拉特奋力突破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队最终有惊无险的0-0客场战平大阪钢巴队,拿到了决赛的门票。根据恒大本赛季的奖金政策,这场战平晋级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2100万!恒大进决赛奖金翻倍 今年亚冠揽9700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