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征:盼旧友踢出鲁能精神 希望恒大夺双料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本周末,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如果战胜鲁能,恒大就提前夺冠。值得一提的是,2014赛季,恒大正是在和鲁能比赛后赢得联赛冠军,一举创下四连冠的伟业。是役,恒大领先第二名的北京国安三分,战平鲁能就能夺冠。客场作战的恒大队最终和鲁能1-1战平,鲁能队在自己的主场看着对手欢庆冠军时刻。时间再往前看,2013赛季,还是鲁能目送恒大夺冠,当时恒大客场4-2战胜鲁能夺得三连冠。

  而今年这一幕恐将继续重演,只不过地方换成了恒大的主场。首先占据地利人和的优势,恒大队可谓是已先胜一筹,在这样的气势下,鲁能队恐将难以阻止恒大前进的步伐。一旦恒大夺冠,鲁能也将成为连续三年直接见证恒大夺冠的“目击者”,完成一项另类的“帽子戏法”。

  曾效力与山东鲁能的吕征也非常关心老东家的命运,今天,他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为山东鲁能加油,同时,也预祝恒大能在今年夺得双料冠军。原文为:在得知自己效力了10年的球队被挡在了足协杯决赛的大门之外,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这就是足球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希望我曾经的队友振作精神,你们接下来还要和恒大的一场对决!我自己经历过13年恒大4比2在山东庆祝夺冠14年1比1还是在山东庆祝夺冠,中国有句话:事事不过三!!我们都是有血性的男人,希望我曾经的队友踢出鲁能的精神,不要在让这一幕发生了!也希望恒大夺得今年的联赛和亚冠的双料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96504.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本周末,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如果战胜鲁能,恒大就提前夺冠。值得一提的是,2014赛季,恒大正是在和鲁能比赛后赢得联赛冠军,一举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