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首日首轮 吕伟智、柏万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令人期待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于今日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展开首轮赛事。今天日天气晴朗,有利选手发挥,一众球手力争佳绩,务求跻身决赛圈。来自台湾的吕伟智及来自意大利的帕万(Andrea Pavan)发挥出色,两人均打出低标准杆6杆的64杆,并列首位。

意大利球手帕万(Andrea Pavan) 

  现时世界排名第7位的罗斯(Justin Rose)发挥不俗,全日抓了5只小鸟,打出低标准杆5杆的65杆,与台湾球手潘政棕及印度球手米哈辛格(Jeev Milkha Singh)并列第三。赛后罗斯表示:“我今日有个不错的开始,而且我的挥杆、击球以及耐力等都有不错的表现,为此我感到十分高兴。我今天的比赛策略不俗,我发现这是我第一次开始对这个球场打出感觉!”

台湾吕伟智 

  今届赛事众星云集,而4位大满贯冠军的表现平稳,除罗斯并列第3外,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 打出低标准4杆的66杆并列第6;2010年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保尔特(Ian Poulter) 打出低标准3杆的67杆并列第12,而2009年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 (YE Yang) 则打出低标准2杆的68杆与其他球手并列21位。

  来自台湾的吕伟智全日吞下2个柏忌,抓下8只小鸟,以低标准杆6杆的64杆完成首日赛事。对于在积分榜上领先,他表示:“今日发挥出色,虽然在前三洞的成绩不甚理想,可是我很快就调整心态。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的感觉越来越好。我很喜欢粉岭球场,它经典传统、绿树成荫。我希望在本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

  而意大利球手帕万在面对强劲对手下,全日打出不俗成绩,吞下一个柏忌及抓下7只小鸟,与吕伟智并列首名。他说:“我的首轮比赛还是不错的,粉岭的球场虽然不长,但非常有挑战性。我的策略是保持标准杆为先。我很期待本周的比赛,希望可以再接再厉,打好比赛。”

  此外,为了让更多不同阶层的市民能接触到高尔夫球运动及认识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赛事主办方特意举办“星期四同乐日”,免费向公众开放首日赛事,让市民有机会于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近距离直击顶尖高球手的精彩表现。

  首次举办的“星期四同乐日”反应热烈,赛事入场总人数过万,主办方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观众村安排了各种精彩的活动,内容包括艺术与手工艺品、高尔夫入门互动游戏、跳绳及其他适合一家人的互动游戏及活动。入场人士除了参与观众村的互动外,还跟随多位球星的比赛过程,尤其以保尔特球迷众多。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由瑞银冠名赞助,赛事奖金达二百万美元。“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在1959年首办以来已成为“欧洲巡回赛”赛程的亮点之一,同时也获得欧巡赛及亚巡赛和香港高尔夫球总会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933789.shtml report 1940 令人期待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于今日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展开首轮赛事。今天日天气晴朗,有利选手发挥,一众球手力争佳绩,务求跻身决赛圈。来自台湾的吕伟智及来自意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