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书豪缺战5主力轮休 黄蜂46-44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步行者队主场对阵此前7连胜的黄蜂队。此役,黄蜂队包括林书豪、杰弗森、巴图姆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轮休;步行者队的艾蒙塔-利斯和乔丹-希尔也因伤缺阵。半场战罢,黄蜂队以46-44暂时领先。

  两节比赛具体比分(步行者队在后):28-24、18-20

  黄蜂队这边,沃克8投5中得到12分3助攻,泽勒得到5分6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2分4篮板。

  步行者队方面,C.J.-迈尔斯砍下17分,斯塔基得到8分2助攻,保罗-乔治5分5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步行者队一个上篮一个三分,以5-0开局,沃克助攻队友命中一个三分,自己再一个后撤步跳投,两队5-5打平。随后步行者队三分球连连得手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黄蜂队这边一波12-2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至18-15。此后两队紧咬比分,凭借哈里森最后时刻外线飙中三分,黄蜂队首节以28-24领先步行者队。

  次节比赛开始,步行者队由斯塔基首先得分,黄蜂队泽勒命中三分,威尔金斯上篮成功,逼得步行者队叫了一个暂停。这次暂停起到了作用,暂停回来后,步行者队一波9-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至35-33。而两队的比分并没有就此拉开,双方开始鏖战,第二节比赛结束,黄蜂队以46-44领先步行者队。

  首发阵容

  黄蜂队:科迪-泽勒、弗兰克-卡明斯基、肯巴-沃克、特洛伊-丹尼尔斯、P.J.海尔斯顿

  步行者队:乔治-希尔、伊安-马辛米、C.J.-迈尔斯、保罗-乔治、格伦-罗宾逊三世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3952797.shtml report 889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步行者队主场对阵此前7连胜的黄蜂队。此役,黄蜂队包括林书豪、杰弗森、巴图姆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轮休;步行者队的艾蒙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