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三豪门开启梅西争夺战 恐激活2.5亿违约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英超三豪门欲抢梅西


  北京时间10月23日,来自英国《太阳报》、《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称,梅西有意从西甲联赛叛逃至英超,目前切尔西、曼城和曼联都有意收购梅西,这恐触发阿根廷球星合同中价值2.5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梅西在2015年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帮助巴萨获得了西甲、欧冠、国王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可是他在西班牙并不开心,西班牙税务部门屡次拿偷税起诉梅西,甚至有消息称,阿根廷人有可能获得22个月的牢狱之灾。西班牙cope电台指出,梅西认为自己遭到了政治迫害,他渴望逃离西班牙。

  《每日镜报》透露梅西有意离开诺坎普球场,而目前他的“逃生出路”一共有三条,分别是斯坦福桥、伊蒂哈德和老特拉福德。《太阳报》也确认,切尔西、曼城和曼联都有意在明年夏天收购阿根廷人。据称,其中的一家豪门兴趣最为浓厚,在过去的一周,这家豪门两次同梅西接触,双方探讨了转会的可能性。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他合同中的违约金是2.5亿欧元,如果梅西真的渴望离队的话,那么切尔西、曼城和曼联都会蠢蠢欲动,他们也都有财力触发梅西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

  英国媒体声称,梅西在英超踢球的朋友也劝说他加盟,而目前来看,曼城最具“人缘”优势。毕竟阿圭罗是梅西的好基友,萨巴莱塔、奥塔门迪和德米凯利斯也是阿根廷国脚,他们自然会劝说梅西加盟曼城。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也在邀请瓜迪奥拉,如果梅西和瓜迪奥拉在曼城重逢,那将是非常有趣的一幕。切尔西阵中则有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这样的前巴萨球员,他们也会竭力劝说梅西来到斯坦福桥球场。曼联阵中则有阿根廷国脚罗霍,而罗梅罗也在今夏转战梦剧场。

  如果梅西的转会真的发生,那么世界足坛的转会费纪录将被刷新,而他以2.5亿欧元的天价转会并非痴人说梦。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3957630.shtml report 1586  英超三豪门欲抢梅西北京时间10月23日,来自英国《太阳报》、《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称,梅西有意从西甲联赛叛逃至英超,目前切尔西、曼城和曼联都有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