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耿树森:以工匠精神将佛山公开赛办得更为精致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3日,佛山)在中国地产界,新世界中国地产一直都以秉持着对细节琢磨,对品质追求的思路和工匠精神而获得认同。作为佛山公开赛的呈献赞助商,人们在这一赛事上充分感受到新世界中国地产对于这场华南地区的年度体育盛事的极致追求。

耿树森
耿树森

  众所周知,佛山公开赛是新世界中国地产、佛山高尔夫球会与世界的十年承诺。耿树森介绍说:”佛山公开赛不单纯只是126名国际国内球员的精彩比拼,它也是广佛新世界的盛事,更是佛山的盛事。赛事期间球员、观众互动,既让人们充分感受了体育赛事的精彩魅力,更向全世界展示了和谐、礼貌、尊重之风。这样一场盛事,从来都不是一场明星秀,而是实实在在地为它的参与者带来变化。我们期待,这种风尚不仅出现在佛山公开赛期间,它也将延伸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用工匠精神去专注举办好这场赛事,也为广佛新世界这个国际小镇注入文化、精神上的内涵。它让佛山人民得以了解高尔夫文化,认识高尔夫给广佛新世界和佛山带来的改变。而世界则可通过佛山公开赛了解佛山的美丽不凡、广粤文化的精彩美妙。现在,广佛新世界的国际品质不仅得到了佛山当地人民的极大认同,它还被广州、香港等地的人民所接纳。”

  本届佛山公开赛上,14岁的广州小将梁恩旗通过佛山公开赛资格赛获得参赛席位,成为佛山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对此,耿树森非常惊喜。他表示:“在梁恩旗这些中国新生代球员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同时,我更感到责任重大。明年的奥运会上,高尔夫项目将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在奥运会的高尔夫项目中,我认为,中国球员会有自己的表现机会,我们不仅应该争取参赛席位,在未来更应该向奖牌发起冲锋。在这方面,梁恩旗这些年轻球员的机会更多。我们将通过佛山公开赛这一家门口举办的体育盛事,为中国年轻球员的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帮助他们的成长。现在,中国已经成为经济大国,在高尔夫竞技方面,我们也应有与之相匹配的表现。”

 

  本届佛山公开赛的一个重要举措就是将奖金由35万美金提升为50万美金。看到西班牙球员博尔哈与中国球员张新军等球员的精彩献技,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区域董事耿树森感到很欣慰:“现在看来,奖金的提升已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本届赛事上,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前60的球员基本到场,它也吸引了绝大多数中国排名前65的球员参赛,这其中包括很多已经获得下一赛季欧巡赛参赛卡的国际球员。他们的到来,固然与佛山公开赛日益上升的国际影响力有关,但奖金的提升也功不可没。”

  在上届佛山公开赛上,一共有五万左右的观众前来观赛。细心的人们发现,即便有如此多的观众观看赛事,在观众离场后,佛山高尔夫球场并没有出现垃圾遍地的场景,球场工作人员的清理工作非常轻松。看得出来,佛山公开赛推出的“绿色环保可持续”的赛事主题得到了球迷的极大认同。耿树森表示:“我们并不刻意追求赛事观众规模,而是想让佛山公开赛成为高素质球迷的最爱。为了给广佛新世界营造一个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生活空间,我们需要付出更高的成本,但只要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都会践行到底,不给当地环境制造麻烦。在建设、运营广佛新世界时,我提出过一个目标,就是能像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那样,我们可以在社区的水域中自由嬉戏,与水亲密接触。在未来,随着8000个家庭的先后入驻,占地4500亩的广佛新世界,将实现生活用水的自给自足。广佛新世界展示的生活方式,我们也期待通过佛山公开赛的举办,能为更多的观众、球迷所接受。这是广佛新世界对世界的承诺,也是在广佛新世界持续上演的佛山公开赛对世界的承诺。”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foshanopen.com

  微信公众号:佛山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44064.shtml report 2272 (10月23日,佛山)在中国地产界,新世界中国地产一直都以秉持着对细节琢磨,对品质追求的思路和工匠精神而获得认同。作为佛山公开赛的呈献赞助商,人们在这一赛事上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