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石家庄永昌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华夏若冲超是件好事 会推动河北足球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足球网
图为永昌主帅亚森
图为永昌主帅亚森

  河北足球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深陷保级泥潭的贵州人和。今天下午,两队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分别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亚森表示,面对最后的两场比赛,我们将遇到很多困难,李超因为个人原因将不会出场,许博和李春郁都在训练中受伤,胡伟等球员也是一直有伤,毛剑卿和高增翔的伤大家都是清楚的,可以说本场比赛,我们是勉强凑够了18人的名单。明天的比赛,大家可能会看到很多新的东西,很多新的面孔,有些球员将会是第一次中超登场。对于记者关于明年中超有可能出现两支河北球队的问题,亚森表示这将是一件好事,对于河北足球的发展将取得一个推动作用。

  宫指导坦率的表示,明天这场保级生死战他们已经在战术、体能、心理等各方面做好了准备。球队会着重防守永昌外援,面对永昌的五后卫防守体系,进攻也会更富有变化,会力争3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4/n424065890.shtml report 935 图为永昌主帅亚森河北足球网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深陷保级泥潭的贵州人和。今天下午,两队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分别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