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0分钟跑不了10公里就放弃? 杭马频遭跑友吐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本周日早上杭州马拉松就将开跑,不过组委会和浙江当地媒体的一些动向引得不少网友颇有微词。

  完赛奖牌直接放在选手参赛包里被跑友狂吐槽,《都市快报》的一篇文章里写道——马拉松终点前最容易发生意外,等在那里的观众请不要喊“加油”——也是没少挨网友讽刺。被讨论最多的还是文章中采访原浙江省省队中长跑高级教练章顺康的一句话,章指导表示,如果40分钟内连10公里都跑不完,那就放弃吧。

  原本这句话算是善意提醒,但是在跑步圈中还是炸了锅。不少跑友表示这个要求太高了,按这个来,参赛人数砍一半剩下的都不一定合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74229.shtml report 1009 北京时间10月27日,本周日早上杭州马拉松就将开跑,不过组委会和浙江当地媒体的一些动向引得不少网友颇有微词。完赛奖牌直接放在选手参赛包里被跑友狂吐槽,《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