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权健接近收购大连女足 主场迁沈阳欲投五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悉有关权健集团收购大连骏丰女足的事宜已经接近完成。如果一切顺利,球队下赛季将把主场迁往沈阳,队名也将正式 变更为“辽宁权健女足”。

  说到权健与大连女足的联系,那还要追溯到于今年9月6日进行的一场女超联赛。当时在大连女足主场和解放军女足的比赛中,比赛场地金州体 育场的记分牌上,大连女足第一次以“大连权健”的名称出现在球迷眼前,由此也便让外界对于大连女足的未来充满了各种猜想。事后根据了 解,其实此次冠名只是权健集团和大连女足合作的开端。由于女超联赛规定了俱乐部不允许在赛季进行中进行股权转让,所以即便当时权健集 团就有心收购大连女足,但最快也要在本赛季联赛结束之后才能完成。

  在全资收购天津松江并重金邀请巴西名帅罗森博格出任球队下赛季主教练之后,权健集团又把自己的足球版图扩展到了女足领域。在权健董事 长束昱辉看来,相比于目前实力有限的中国男足,中国女足无疑在世界赛场上有着更强的竞争力。权健方面也希望通过对于女足的投资为国家 队输送更多的人才,以此带动中国女足的良性发展与外界的进一步关注。毕竟用束昱辉的话说:“女足能在世界上为中国足球争光!”

  与投资男足俱乐部动辄几亿相比,女足市场的消费能力则要廉价许多。针对这个现实情况,束昱辉也直言不讳地表示,松江明年冲超的投入要 打到5亿(人民币)左右,而只要拿出其中的十分之一就足以保证在中国女足超级联赛拿到冠军。在束昱辉看来,拿出5000万进行投资,最终 受益的将是中国女足。他坚信以此对于女足人才的培养是最终可以换来中国队在女足世界杯上取得好名次的结果的。

  据束昱辉透露,权健集团下一步还准备在全国建立多所足球学校,以达到培养更多优秀足球人才的目的。此外,束昱辉也曾对天津当地媒体表 示过,巴西教头罗森博格不仅将作为下赛季权健男足的主教练,同时也会为球队青训以及权健女足的发展献计献策。(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333241.shtml report 1368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悉有关权健集团收购大连骏丰女足的事宜已经接近完成。如果一切顺利,球队下赛季将把主场迁往沈阳,队名也将正式变更为“辽宁权健女足”。说到权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