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圣美惊艳亮相蓝湾大师赛 笑谈时尚结合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魏圣美惊艳出席
魏圣美惊艳出席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7日发自三亚)惊艳!当身穿一袭蓝色露肩曳地长裙的美国高尔夫名将魏圣美出现在2015蓝湾大师赛的赛前活动中时,不少人的脑海中都浮现出这个词。就连卫冕冠军李安-佩斯也赞叹说,“我非常喜欢魏圣美的装束,尤其是她的鞋子非常非常好看。”事实上,在本届赛事官方指定场刊的封面上,26岁的魏美人扛着的球杆的照片也被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上。大众对于这位现今世界排名第22位球手或清秀或美艳的靓装与面庞的关注似乎已经超过了高尔夫球运动本身。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坐在台上中间位置的魏圣美果然被问到了时尚与高尔夫融合的话题,“随着高尔夫运动的发展,确实有更多的时尚因素融入进来。”面对相关的问题美国球手似乎已经轻车熟路,“之前在女子高尔夫运动中,服装不能够展现出女性美,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有了很大改变。”魏圣美表示自己闲暇时会和服装赞助商坐下来沟通,以便更好地把时尚和高尔夫结合在一些,“我们要做的就是把T台上流行的美转化到高尔夫中,”魏圣美说。

  魏圣美的父母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自韩国移居美国夏威夷,她从4岁开始接触高尔夫,13岁就赢得了美国女子公共林克斯锦标赛的冠军。这也让她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USGA赛事冠军。那年夏天魏圣美还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晋级,成为这一大满贯赛事中最年轻的晋级者。魏圣美一度被视为未来的女子世界第一,但迄今为止她只赢得了四场LPGA比赛,直到去年才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实现个人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未能取得人们期待的成就与魏圣美的伤病有关。不过面对外界的批评和质疑她并没有太在意,魏圣美认为只要自己活出精彩、过上想要的生活就足够了。

  2015蓝湾大师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间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举行,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中的七位都会参加这项总奖金额达到200万美元的LPGA赛事。(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30432.shtml report 1179 魏圣美惊艳出席(搜狐体育郭健10月27日发自三亚)惊艳!当身穿一袭蓝色露肩曳地长裙的美国高尔夫名将魏圣美出现在2015蓝湾大师赛的赛前活动中时,不少人的脑海中都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