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收官保级悬念:津杭占优 人和能否起死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天津泰达

杭州绿城

贵州人和




以下发生其一:

  1. 人和不胜。
  2. 自身取胜。
  3. 末轮打平的情况下,绿城打平、辽足、富力输球三者发生其一。

以下发生其一:

  1. 拿到至少一分。

2、人和不胜。

  1. 末轮取胜。
  2. 以下发生其一:

a、泰达或者绿城输球b、绿城赢球、辽足与富力拿分的同时泰达平局。




  1. 末轮输球而贵州取胜。
  2. 末轮打平而绿城取胜、辽足与富力拿分三者均发生。

末轮输球而贵州赢球且泰达不败。

1、末轮不胜
2、末轮自身取胜但绿城与泰达都取胜
3、末轮取胜但泰达与其余任何队伍同为31分。

  搜狐体育讯 2015赛季中超冠军归属、亚冠资格、降级名额三大的悬念最终还是需要保留到最后一刻,其中保级情况最为复杂。倒数第二轮取胜的辽足与富力已经提前保级,而上海申鑫早早提前降级,现在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杭州绿城、天津泰达、贵州人和之间产生,由于最后一轮保级对手之间并无交锋,所以上述五只球队甚至可能出现同为31分的史上最复杂局面。保级三队,绿城拿分肯定保级,人和不胜肯定降级,泰达取胜肯定保级。

  本周末,2015赛季中超联赛最终的悬念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揭晓。保级形势有可能很简单,也有可能出现中超历史上最复杂的局面。贵州人和目前排在倒数第二积分28分,倒数第三和第四的泰达与绿城为30分,要想反超贵州最后一轮必须取胜长春亚泰,要是不胜那么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而贵州人和保级的前提是取胜之后达到31分,并且还要看直接对手绿城与泰达的脸色行事,因为他们相互比较胜负关系只有在单独与泰达比较时才会占有,其余情况下都不会占优。贵州人和要想保级就必须自己取胜长春亚泰,与此同时期待泰达或者绿城输球,如果这两队没有球队输球,那么就只能期待泰达打平而且没有其余队伍积分是31分,也就是“泰达平,绿城胜,富力与辽足不败”同时发生。

  天津泰达想要保级成功,要么直接期待贵州不胜则可以自动保级,如果贵州取胜,那么天津泰达就需要取胜直接保级,如果泰达打平那么就需要还有其他队伍积分达到31分,也就是人和取胜、泰达打平的情况下,“绿城平、富力输、辽足输”至少发生其一,从而依靠多队计算胜负关系的优势压倒贵州,否则直接和人和计算胜负关系泰达处于劣势。

  杭州绿城想要保级成功,就需要自己拿到至少1分肯定保级。如果绿城没有能够拿到分数,那么就需要贵州人和不胜,或者是天津泰达输球至少发生其一,那么绿城也可以上岸。综合来讲杭州绿城保级形势最好,泰达和人和则相对危险,尤其是贵州不仅要取胜,还要看最后其余比赛的结果,看脸色,不能掌握命运主动权。

  最后一轮联赛,上海上港面临辽足,辽足已经保级,上港需要争冠,所以辽足输球的机会很大,而泰达面对力帆,人和面对亚泰,绿城面对申鑫对手都是无欲无求的队伍,这这种情况下贵州人和的情况已经十分被动,一旦辽足输球那么泰达打平也肯定保级,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保级大战,贵州人和能否上演奇迹?(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577889.shtml report 2395  天津泰达杭州绿城贵州人和保级条件以下发生其一:人和不胜。自身取胜。末轮打平的情况下,绿城打平、辽足、富力输球三者发生其一。以下发生其一:拿到至少一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