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张立鹏上演十字固 仅一回合绞杀埃及法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由大湖股份承办,华虎传媒、壹天一参鼎力支持的《昆仑决》常德站擂响战鼓,在当晚的超级站比赛中,中国综合格斗顶级悍将张立鹏二度出征昆仑决,迎战“埃及法王”瓦赫曼。比赛刚一开始,张立鹏就展现出他极强的场上控制能力,未与对手在站立做过多纠缠,直接将对手带入地面,一记足跟勾行云流水,险些成行。而后处于上身位的张立鹏重拳砸向瓦赫曼,并利用对手防御漏洞,以手臂十字固将最终比赛时间定格在第一回合4分48秒。

  当晚“中华虎”杨建平在明星超级战中带伤击败日本拳手上山知晓,现场得到由中搜提供的200万巨奖,创下搏击单场赛事的奖金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54242.shtml report 289 北京时间10月31日,由大湖股份承办,华虎传媒、壹天一参鼎力支持的《昆仑决》常德站擂响战鼓,在当晚的超级站比赛中,中国综合格斗顶级悍将张立鹏二度出征昆仑决,迎战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