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布森砍44分难阻青岛连败 布朗31分深圳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闲人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4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轮的争夺,青岛双星男篮主场101-105不敌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遭遇两连败,深圳队收获两连胜。

  青岛队:乔纳森-吉布森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及8个篮板3次抢断2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20分及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张骋宇得到12分,孟令源得到8分6个篮板;深圳队:鲍比-布朗得到31分4次助攻,麦克奎尔得到12分5个篮板4次抢断,顾全得到16分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孙桐林得到10分5个篮板,李慕豪得到8分9个篮板2次灌篮,代怀博得到9分。

  联赛首轮,青岛队尽管以97-109不低辽宁队,双外援之外宋康明、孙杰、孟令源都有顺准内的表现。深圳队则以116-111主场战胜佛山队,球队五人得分上双,孙桐林砍下19分表现出色。

  比赛开始深圳队外围踩线命中两分,吉布森随即回敬毅力超远三分;僵持两个回合后,张骋宇的远投帮助青岛队取得12-3的领先。代怀博、李慕豪携手三球,布朗快攻得手,深圳队借此气势完成一个16-0的高潮反超比分。随后孟铎上篮得手,深圳队借此取得27-16的首节领先。

  次节开局,深圳队内突外投连砍5分,威廉姆斯二次进攻得手为青岛队打破僵局,他的强攻甚至将孟铎肘击倒地,后者一度被队友抬出场外。所幸受伤不中,稍后孟铎又回到场上。僵持几个回合后,吉布森与威廉姆斯携手发力,青岛队在半场结束前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仍以42-46落后。

  易边再战,深圳队连砍4分扩大领先,威廉姆斯罚球,随后顾全远投帮助深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孟令源、吉布森携手5分跟进比分,僵持数个回合后,吴洋、张骋宇连砍4分,威廉姆斯篮下得手,青岛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扳成67平。

  代怀博打三分拉开末节战幕,吉布森先打三分再进快攻连砍5分帮助青岛队反超比分。此后两队对飚4粒三分,布朗、顾全携手5分,深圳队取得83-74的领先,但随即青岛队打出一个9-1逼近到1分。布朗连进两粒三分,深圳队最后2分40秒取得98-92的领先。此后何忠勉、李慕豪接连六犯离场,顾全、布朗、孙桐林连投带罚看下5分,深圳队最后一分钟取得103-97的领先。罗汉琛两罚不中,但吉布森远投不中,青岛队最终以101-105落败。

  两队首发:

  青岛队:张骋宇,陈开,宋康明,吉布森,唐海;

  深圳队:布朗,顾全,何忠勉,李慕豪,代怀博。

  (搜狐体育 闲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92691.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4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轮的争夺,青岛双星男篮主场101-105不敌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遭遇两连败,深圳队收获两连胜。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