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联赛新疆北区8连胜 上海取代广东登顶南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2015-2016赛季WCBA5日结束第八轮较量,新疆女篮继续在北区保持不败,上海取代广东登顶南区榜首,而山东和黑龙江仍然难求一胜。

  南区方面,此前同为6胜1负的广东队和上海队当日正面交锋,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以70:64获胜。

  上海队和广东队的外援表现不分伯仲,不仅篮板数同为14个,得分上也仅相差一分。决定比赛的胜负手在看似不起眼的罚球上。上海队26罚19中,而广东队罚球仅得10分。上海队凭借这场胜利反超对手,领跑南区积分榜。

  客场作战的江苏队94:83战胜河南队,江苏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布兰雷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并有8个篮板入账。

  山东队88:93不敌八一队,八战皆负。其实,山东队距离胜利仅有一步之遥。前三节,她们以73:67领先,只要守住最后一节,即可获得赛季首胜。但关键时刻客队八一队上演大逆转,令山东队即将到手的胜利化为乌有。

  北区方面,新疆队76:62战胜山西队,豪取八连胜,率先晋级第二阶段。尽管在上一轮山西队大比分击败北京队的表现令人惊讶,但遭遇未尝败绩的新疆队时,山西队只能无奈地让对手延续连胜纪录。

  新疆队的查尔斯独得全场最高的38分和17个篮板。

  北京队主场76:56大胜黑龙江队,邵婷和福尔斯联手贡献43分。福尔斯还摘下17个篮板,占到全队的半壁江山。此役过后,北京队跃居北区第二位。

  此前都是3胜4负的沈部和辽宁捉对厮杀。沈部主场以44:35领先对手进入下半场。辽宁队在布拉克斯顿的带领下发动反攻,无奈沈部的李梦连续得分,止住了对手的反攻势头,最终以84:74获胜。

  第九轮比赛将在两天后进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126891&pubtime=2015-11-05%2023:59 report 959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2015-2016赛季WCBA5日结束第八轮较量,新疆女篮继续在北区保持不败,上海取代广东登顶南区榜首,而山东和黑龙江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新疆豪取八连胜 上海击败广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