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球俱乐部品牌价值排行 恒大6500万美元列第35

来源: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本报北京专电 今天,恒大便将迎来本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而昨天在场外,恒大先下一城,号称“新三板足球第一股”的恒大淘宝正式挂牌,由恒大地产集团和阿里巴巴中国各持股60%和40%。

  据悉,恒大此次共发行37500万股,每股人民币1元,由于前期投入巨大,俱乐部暂时处于亏损状态,但目前公司仍然保持资金的持续性投入,各项经营状况良好。在全球俱乐部品牌价值排名中,恒大以6500万美元排名第35。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近三年连续亏损累计约13亿元。

  不过,对于上市后的未来,恒大依然充满信心。恒大淘宝董事长柯鹏在昨天仪式的致辞中就强调,“恒大淘宝已成为目前亚洲最为成功、最具影响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累计已向政府上缴税费12.58亿。”而在说明书中俱乐部也强调,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为负,主要是由于公司坚持市场化运营的理念,持续增加投入,一线球员及外籍教练组成本较高所致。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挂牌主要目的,就是拓宽融资渠道,实现扭亏为盈。

  过去的五年,恒大已囊括亚冠、中超、足协杯、超级杯各赛事9个冠军,提前实现成立之初实施“夺取亚冠、称雄亚洲”的首个五年计划。俱乐部方面昨天还透露了未来的规划:跻身世界俱乐部前二十名,实现“国际接轨,世界一流”的第二个五年规划。

sports.sohu.com true 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50761.shtml report 1116 本报北京专电今天,恒大便将迎来本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而昨天在场外,恒大先下一城,号称“新三板足球第一股”的恒大淘宝正式挂牌,由恒大地产集团和阿里巴巴中国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