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汤神合砍46分庄神14+15 勇士胜活塞迎8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0日,金州勇士队迎来本赛季黑马底特律活塞队,活塞队的德拉蒙德连续两周获得东部周最佳,目前排名东部第二位。勇士队凭借强大团队实力,以109-95击败活塞,迎来八连胜。开季8场连胜是队史第二好的成绩,第一好的是1960-61赛季,那时候还叫费城勇士,当时开季9连胜。

  勇士队中库里22分5篮板5助攻、汤普森24分3篮板2抢断,巴恩斯12分,格林6分10篮板9助攻,埃泽利8分,博古特8分9篮板2助攻,巴博萨10分3助攻,伊戈达拉13分5篮板。活塞队中庄神14分15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雷吉-杰克逊20分5助攻,莫里斯15分5篮板3助攻,约翰逊20分7篮板。

  首节德拉蒙德率先为活塞队得分,汤普森开场状态出色连得6分,为勇士取得10-4开局。本赛季状态出色的雷吉-杰克逊连得五分,活塞13-16落后。缺阵六场复出的博古特在篮下连续投中两球,勇士20-13领先。杰克逊罚入一球后,勇士7-0结束首节,以27-15领先。

  第二节活塞新秀斯坦利-约翰逊和马库斯-莫里斯连续得分,分差缩小到26-31,老将布雷克拿下五分,活塞31-34落后。水花兄弟在外线激活连续得分,勇士43-35领先。勇士对庄神包夹严防,小将约翰逊在外线连续两次突破到篮下得分,活塞41-45落后。勇士凭借强大团队,在半场结束前打出8-3,勇士55-46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勇士先得五分扩大领先优势,60-46。勇士打出8-0后,领先优势一度达到68-51。庄神篮下抗住埃泽利得分后,吹起活塞反攻号角,莫里斯打三分成功,波普上篮得手,活塞60-70落后。勇士在小AI和库里得分后,74-60领先。活塞展现出足够韧劲,回敬8-0,68-74落后。博古特篮下得分后,活塞杰克逊连得八分,活塞将分差缩小到76-80,双方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里勇士队展现板凳深度,小AI、利文斯顿和巴博萨打出12-2,勇士92-78领先回到两位数。相对活塞靠庄神和杰克逊单打独斗,勇士有多点进攻。活塞杰克逊脚部出现不适被布雷克换下,库里命中一个三分,勇士巩固领先优势102-84。汤普森三分命中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09-95胜出。

  双方首发:

  活塞:马库斯-莫里斯、艾森-伊利亚索瓦、安德烈-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卡尔德维拉-波普

  勇士: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费斯图斯-埃泽利、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905242.shtml report 208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0日,金州勇士队迎来本赛季黑马底特律活塞队,活塞队的德拉蒙德连续两周获得东部周最佳,目前排名东部第二位。勇士队凭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