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动!曾诚发文感谢挚友 王大雷:相互帮助监督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中超年度颁奖盛典上,国家队三位国门,广州恒大队曾诚、山东鲁能队王大雷、上海上港队颜骏凌成为最佳门将候选人,最后曾诚当选,典礼后,曾诚在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对王大雷的敬意,而王大雷也表示互相帮助、互相监督。

  曾诚在社交媒体发文:我真心想感谢一位陪伴了我十个年头的挚友王大雷 !由于我们相同位置的原因,从05年底的初次相识至今,我们之间一直相互竞争着,学习着,改变着。虽然我们性格有所不同,但兴趣爱好又有很多相似之处。正因为你优异的表现,才促进我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能与你同时代,我很荣幸。期待我们的下个十年!

  随后,王大雷幽默的回应:我的第4000条微博献给你大哥!在这10年里从你的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我们互相帮助、互相监督!希望在之后的职业生涯里我们还可以这样一直相互帮助对方,当然也要帮助更多的年轻球员!比如说“颜如玉”(指颜骏凌)!恭喜你大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5993097.shtml report 30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