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曝科比给儿子打球支招 不舍查莫斯离开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88-111不敌热火。

  赛后,波什解释了热火赢球的原因,“从第三节开始,我们打的非常棒,而到了末节,大伙则通过空位投篮,猛击了对手。”

  另一位主将韦德没有谈及比赛的话题,而是谈到了赛后他与科比之间的交流。此役,飞侠因为背部不适缺战。韦德透露,他和科比谈起了自己的儿子。而期间,科比也给正在苦练篮球的小韦德提了一些建议,“如果你想成为像科比叔叔这样的话,你需要出手更多次。”飞侠说道。

  此外,今天早些时候,热火与灰熊进行了一笔交易。其中,马里奥-查莫斯这位在球队效力7年的老兵,被卷入其中。说起查莫斯的离队,韦德也是颇为感伤,“这糟透了……我们会想念他的。当他回来时,我们会给他一个拥抱……我们会开他的玩笑,这是因为大伙都爱他……希望未来他能在孟菲斯继续有出色的发挥。”韦德补充道。

  回到湖人这边,此役由于科比的缺阵,球队的进攻火力愈发匮乏。尽管尼克-杨全场命中了5个三分球,慈世平进入首发,也命中了4个三分,但他们的表现却缺少延续性。而榜眼秀拉塞尔的表现更是让人失望,全场他仅仅得到了4分4助攻,末节还被斯科特雪藏。

  赛后,谈及自己被弃用,拉塞尔明显充满怨气,“我需要发现自己的错误,这样才能去真正改掉这些错误……至于被弃用,斯科特教练并没有告诉我原因。”拉塞尔说道。

  明天,湖人将继续自己的东部之旅,他们将背靠背挑战魔术,而从主帅斯科特的表态来看,科比恐怕依旧很难登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55768.shtml report 185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88-111不敌热火。赛后,波什解释了热火赢球的原因,“从第三节开始,我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