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唐纳获工作签证 身披26号战袍周五迎战广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看到肯帝亚男篮这支老牌传统劲旅四连败,江苏球迷心里不是滋味,尤其是当得知奥登受伤后,不少球迷质疑,俱乐部为何不及时更换外援,导致前四场比赛只能单外援出战的尴尬局面。对此,肯帝亚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表示,根据篮协今年出台的相关规定,外援必须办完手续才能代表球队比赛,“而我们仅用了两周时间就为麦克唐纳办好了手续,这已经是非常高效了。”

  据了解,今天上午,俱乐部已经将麦克唐纳所有的材料提交给篮协,并得到确认。这也意味着,在明天主场与浙江广厦的比赛中,麦克唐纳即可上场,肯帝亚男篮也能摆脱单外援的尴尬。

  上赛季,不少球队因更换外援,没及时为其办理相关手续,便让外援上场打球,遭到篮协重罚,CBA共计被罚262万元人民币,WCBA则是10.5万元人民币。当然篮协的这项举措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本赛季初,篮协对外援的出场资格做了更为严格的管理。5月7日,中国篮协向各CBA和WCBA俱乐部发出通知,再次强调参加两个联赛的外籍球员和教练员必须办理工作签证,否则不予注册参赛,也不能参加体侧和季前赛等相关活动。

  如此严格的管理,也给各俱乐部带来不少尴尬。如果外援中途受伤,需要更换外援时,按照一般流程,办理各种手续到成功在篮协注册,需要一个月时间。

  所以很多俱乐部在定下外援后,都纷纷寻找“备胎”外援,以防在比赛中发生外援受伤不能打比赛的情况。肯帝亚俱乐部之所以在签下奥登和布鲁克斯后,又签约麦克唐纳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不过,很多球迷不理解的是,当得知奥登受伤之后,俱乐部为何没能及时更换外援,导致只能单外援出战,从而影响球队战绩。

  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表示,他们已经用最快的速度为麦克唐纳办理相关手续,并尽快为其取得工作签证努力。据了解,在签约奥登和布鲁克斯后,俱乐部就启动了寻找备胎的计划,“麦克唐纳在奥登受伤之前,我们就在谈了,”史琳杰说但谈外援不是买菜,中间有个谈判过程,“10月27日,我们与麦克唐纳谈妥条件,10月30日我们完成了签约,此后我们共同努力抓紧时间办理相关手续,从签约完成到在篮协注册,我们仅用了不到两周的时间,这已经是非常高效了。”

  值得一提的是,启动麦克唐奈也是俱乐部无奈之举。季前赛期间,奥登受伤,原本预计只要20天便能恢复,不过,由于奥登的伤势有变,推迟了复出时间,“如果是一两场比赛的话,我们可以等他,”在前些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史琳杰表示,但奥登的伤势需要3到5周才能恢复,“所以才启动B计划,也就是更换外援,让麦克唐纳顶替奥登代表球队比赛。”

  此外,关于如何使用麦克唐纳和奥登,史琳杰此前也曾表示,因为他是因为帮助肯帝亚男篮比赛才受伤的,“我们不能因为更换外援就不要他,我们会一直等他回来。”

  据了解,麦克唐纳将在明天对阵广厦的比赛中亮相。上赛季,麦克唐纳效力于同曦,场均可以贡献25.8分和9.7个篮板,新赛季代表,麦克唐纳将身披26号战袍为肯帝亚男篮出战。

  此外,上一场比赛,易立重感冒,比赛结束后立马赶往医院,深夜才回到住处,据了解,易立感冒还没有完全好,还需要挂水。 (搜狐 懒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74491.shtml report 1375 看到肯帝亚男篮这支老牌传统劲旅四连败,江苏球迷心里不是滋味,尤其是当得知奥登受伤后,不少球迷质疑,俱乐部为何不及时更换外援,导致前四场比赛只能单外援出战的尴尬局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