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手感冰冷无力救主 两尴尬纪录难庆贺生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辽宁主场遭福建爆冷,尝到本赛季首败的苦涩滋味。即将在明天迎来自己22周岁生日的郭艾伦,却在这场比赛里状态不佳,他的手感冰凉,全场比赛14投4中得到15分6助攻,未能帮助辽宁拿下这场胜利。想必辽宁队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会影响到郭艾伦庆祝生日的好心情。>>技术统计

  辽宁队在上赛季总决赛功亏一篑,以2-4的总比分不敌北京队,距离总冠军的宝座仅一步之遥。本赛季里,辽宁队也憋着一口气,重新冲击总冠军。辽宁队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郭艾伦无疑具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包括上赛季的CBA,以及今年进行的亚锦赛上,郭艾伦都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这也令人们对他新赛季的发挥破感期待。

  本轮比赛里,此前保持全胜的辽宁队,迎来了实力平平的福建队,大部分人都对辽宁延续着胜利的步伐充满信心。首节比赛里,郭艾伦的表现便相当活跃,他犀利的突破和神出鬼没的传球,令福建队防守端完全缺少办法,难以对他进行有效的遏制。福建队也只能以犯规来对付郭艾伦,将他送上罚球线。

  郭艾伦尽管依然打得相当积极,但无奈于他在本场比赛里的手感不佳。之前的四轮比赛里,郭艾伦都保持着高命中率,没有一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50%,这也展现出了他良好的竞技状态。但是在同福建队的较量里,郭艾伦的命中率则大打折扣。尽管郭艾伦依然砍下了15分,但他全场比赛14投仅4中。郭艾伦这场比赛里,创造了赛季以来最高的出手次数,以及最低的命中率。这样的表现,也足以说明郭艾伦的状态不够理想。

  尽管郭艾伦的手感不佳,但他仍然可以通过出色的组织策应盘活球队。这场比赛里,郭艾伦再度送出6次助攻的数据,便足以说明这样的事实。尽管如此,但郭艾伦依然没有帮助辽宁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想必也是他在本场比赛里,感到最为遗憾的。尤其对于明天即将迎来生日的郭艾伦来说,这也将令他倍感沮丧。

  这毕竟只是常规赛的一场比赛,这个时候暴露出问题,对于郭艾伦和辽宁队来讲都不是坏事。赛季刚刚开始,辽宁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必然不能缺少郭艾伦的鼎力相助。他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恢复手感和状态,方是广大球迷最为关心的。(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423105.shtml report 2343 视频-哈提布31分拜克斯准三双辽宁100-102福建-->辽宁主场遭福建爆冷,尝到本赛季首败的苦涩滋味。即将在明天迎来自己22周岁生日的郭艾伦,却在这场比赛里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