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携扣篮王回归训练 格林:对所有人说声抱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球员格林
球员格林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杰拉德-格林和德维恩-韦德今天双双回归,这令热火队全员参加训练。训练结束后,格林坦言,他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羞愧,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伤心。

  10天前,素有“扣篮王”之称的格林在公寓大堂行为古怪,撕心裂肺的喊叫,造成现场一片混乱,之后被抬进救护车。当时热火队官方拒绝透露事件细节,只是表示格林是安全和健康的,但对其处以队内禁赛两场的处罚。

  今天格林回到训练场,并自出事后首次接受了媒体采访。“我对这件事感到羞愧,对公寓内的居民、我的球迷和家人感到非常抱歉,对所发生的事感到伤心,”格林说道,“但我已准备好继续前行,准备好帮助球队完成目标,准备好和我的兄弟们并肩作战。”

  至于事件细节,以及发病原因,格林都拒绝回应。因为此事,格林已缺席了6场比赛。

  另一方面,韦德也在今天回到训练场。“闪电侠”因照顾生病的儿子,而缺席了上一场与爵士队的比赛。韦德没有透露8岁儿子的具体病因和细节,只是表示儿子还没有痊愈,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我不想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爱和支持,”韦德说道,“希望他每天都有好的进展,早日出院。”

  本赛季至今,格林场均得到10.3分,韦德场均有18.0分4.4助攻2.6篮板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5/n426493382.shtml report 1151 球员格林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杰拉德-格林和德维恩-韦德今天双双回归,这令热火队全员参加训练。训练结束后,格林坦言,他为自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