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nning Girl 全国女性跑者大型选拨活动 > Running Girl选拔大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unning Girl选拔大赛报名方式及详细规则说明

来源:搜狐体育

  关于Running Girl

  "她们长相甜美、身材娇好、面容可人、外形健康,她们略带古铜肤色,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令人赏心悦目。Running Girl,一场跑友圈的“女性风暴”,她们让跑步妙趣横生,让运动生动活泼,生活也因此而五彩斑斓。

  评选标准:符合5R条件,青春活力、健康、爱运动的阳光型女生。

  Runner(跑者)——轻快的脚步踏上一路青春的旅程,爱上跑步意味着爱上动感的青春,青春不老,青春正燃烧!

  Real(真实)——没有浮夸的妆点,没有强装的笑言,运动和健康就是最美的装扮,无需更多的修饰,用最真实来打动世界。

  Refresh(清新)——奔跑的路上难免遇到坎坷,努力的日子难免风云莫测,只有一颗坚强的心,才能帮我遇见最美的明天!

  Rainbow(彩色)——上帝给了我们明亮的双眼,我们要用这双眼去寻找所有美的东西,要相信只要微笑一切就会变得如此美妙。

  Rosy(美好)——世上一切智慧是包含在这四个字里面的:“等待”和“希望”。奔跑着等待充满希望的明天,这就是美好青春的定义,不是吗?"

  报名海选:2015年10月22日—11月22日

  1、Running Girl 报名

  报名对象:爱运动,爱生活的女性

  报名方式:点击活动首页-我要报名按钮,填写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2、Running Girl 海选

  评选规则:获得点赞数最多的前50名Running Girl 进入复赛阶段

  参与海选:所有咕咚用户都可以为喜欢的女生点赞投票

  投票方式:在女生专属页面为喜欢的女生点赞,每个用户每天可以为10个女生点赞,同一女生只能赞1次。"

  跑5KM,赢大奖:2015年12月10日—12月24日

  参与对象:所有咕咚用户

  参与流程:点击“跑5Km,赢大奖”按钮,开始跑步,即计算里程;完成5KM,即可获得抽奖码;我们将在决赛现场,由Running Girl 抽取幸运用户获得大奖。"

  报名去现场:2015年12月10日—12月24日

  参与对象:所有咕咚用户

  报名流程:点击“报名去现场”按钮,填写报名资料即报名;我们将随机选取2016名幸运用户,以手机短信及站内私信的方式通知其到现场,车旅费用敬请自理。"

  特别声明

  如发现参赛用户成绩有作弊行为,咕咚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活动页面同步数据可能会出现延迟,我们会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并剔除作弊数据;

  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以上所有涉及需要邮寄的奖品,费用由咕咚承担,活动结束后如还未填写邮寄地址,奖品将不再寄出;

  本次Running Girl 活动由咕咚APP主办,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成都乐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29317.shtml report 1476 关于RunningGirl"她们长相甜美、身材娇好、面容可人、外形健康,她们略带古铜肤色,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令人赏心悦目。RunningGirl,一场跑友圈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