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球员会议内幕:哈登主动为休城低迷担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在火箭球员会议中,哈登主动为球队赛季之初的低迷承担责任。

  上赛季火箭闯入西部决赛,而本赛季之初,球队状态低迷,到目前为止,仅取得5胜7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球队方面更是解雇了麦克海尔,JB-比克斯塔夫成为火箭临时主帅。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麦克海尔只是“替罪羊”,球队低迷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球员,比如核心哈登。从目前情况来看,哈登本人也明白这一点。

  据悉,在此前火箭球员会议中,哈登主动为球队赛季之初的低迷承担责任。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次会议显然是在火箭解雇麦克海尔之前。

  “我们的交流就是,试着让他成为最好的球员,”比克斯塔夫说道,“这一切都与领袖力有关。还有就是牺牲。对他来说,天赋和名声都在那里。接下来需要怎么做呢?现在他需要去赢得胜利,与队友沟通,并带领他们前进。那是他需要专注的地方。”

  本赛季至今,哈登在场均39.3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28.8分6.2个篮板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3%,在进攻效率方面有所下滑。

  在接受采访时,哈登就表示,自己现在需要承担起领袖责任,同时他认为,不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要有好的表现。

  “显然是如此,”哈登坦言,“无论是在任何方面,我都要找回应有的能量。对我个人而言,就是要保持积极的态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411579.shtml report 1175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在火箭球员会议中,哈登主动为球队赛季之初的低迷承担责任。上赛季火箭闯入西部决赛,而本赛季之初,球队状态低迷,到目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