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田协称3名俄罗斯运动员违反"禁赛"规定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0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田径协会20日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有三名俄罗斯运动员违反了国际田径联合会对俄罗斯运动员的全面“禁赛”,在决定发布后仍参加了国际比赛。

 



  俄罗斯田协秘书长米哈伊尔·布托夫在俄罗斯田协网站上的声明中表示,国际田联通知俄罗斯田协,称三名俄罗斯运动员参加了“11月14日与15日的马拉松等竞赛”,违反了国际田联13日开出的禁赛处罚。

  其中一名运动员为维克托·乌加罗夫,他在15日参加了日本金泽国际马拉松赛并获得男子组冠军,不过其成绩很快被国际田联取消,其他两名运动员的身份暂未被透露。

  11月13日晚,国际田联以几乎全票通过作出决议,对涉嫌“系统性”使用兴奋剂的俄罗斯田协实行全面“禁赛”。根据该决议,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及所有相关人员将被禁止参加包括世界田径系列赛和奥运会在内的全部比赛,直至禁令终止。(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208745&pubtime=2015-11-20%2023:10 report 963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0日体育专电俄罗斯田径协会20日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有三名俄罗斯运动员违反了国际田径联合会对俄罗斯运动员的全面“禁赛”,在决定发布后仍参加了国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反兴奋剂)俄罗斯田协称三名俄运动员违反禁赛规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