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上港闵行青训基地签约 埃里克森携孙祥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11月20日上午,“相约闵行,圆梦足球”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华师大二附中附属初级中学举行。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常务副总孙昊、副总周一珍以及主教练埃里克森和球员孙祥、汪佳捷、朱峥嵘、林创益出席了授牌仪式。

  此次青训项目,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闵行区教育局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力推进与发展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号召,长期培育足球人才的合作。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上海师范大学康城实验学校、闵行区实验小学和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小学等学校的孩子们将正式成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训营的成员。

  活动现场,闵行区教育局局长王浩与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孙昊和主教练埃里克森等为合作学校授予了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的铭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球员孙祥、汪佳捷、朱峥嵘和林创益为上港青训营的新成员学校队长赠送了签名足球。

 

  实施青训计划是一个长期行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之初,就立下三大目标:第一,建立一个规范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第二,一线球队要有出色的成绩;第三,便是要拥有完善高效的青训体系。(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16962.shtml report 1338  11月20日上午,“相约闵行,圆梦足球”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华师大二附中附属初级中学举行。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常务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