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比尔即将伤愈复出 小布腿伤恐缺战数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比尔 

  北京时间11月21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比尔即将伤愈复出

  来自CSN华盛顿站的报道,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目前已经接近复出。据了解,比尔参加了今天球队的部分训练,而明天对阵活塞的比赛,他在大名单中的状态也由无法出战,变成了出战成疑。早先,比尔因为肩伤缺席了奇才的三场球。但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比尔本人却透露,自己受伤的部位已没有疼痛感了。不过,出于安全起见,在明天早些时候,奇才还是会对他的情况进行一次复查,以确定他能否登场。本赛季至今,比尔场均能打34.7分钟,贡献22.7分4.8篮板2.7助攻。

  盖伊肩伤确定伤停

  今天早些时候,国王队官方宣布,前锋鲁迪-盖伊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确认为左肩扭伤,目前他已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之中。据了解,盖伊是在昨天国王109-116输给热火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的。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盖伊场均能打32.2分钟,得到17.8分6.4篮板2.7助攻,是国王进攻端不可或缺的得分点,因此,未来他一旦伤停,对于国王的进攻火力,无疑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小布腿伤恐缺战数场

  据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透露,球队替补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将会确定缺席接下来的数场比赛。在之前一场公牛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布鲁克斯不慎左腿筋拉伤。也因此,今天打勇士,小布就高挂了免战牌,“他的伤可能会导致长期缺阵……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显然无法指望他能在未来几场球中出战。”霍伊博格说道。开季至今,布鲁克斯共为公牛出场10次,场均能打15.6分钟,得到8.5分2.4篮板2.3助攻。

  猛龙铁闸掌骨骨折

  在今天猛龙客场102-91战胜湖人的比赛中,猛龙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受伤离场。赛后,经过X光检查显示,瓦兰的左手第四根掌骨骨折。但目前,关于立陶宛大个子的伤情严重如何,猛龙官方还未给出确切的消息。最终的结果,很可能要等到明天复查之后,才会得出。不算今天的比赛,赛季至今,瓦兰丘纳斯场均出战28.1分钟,可以贡献13.5分9.8篮板。

  小AI欲帮巴恩斯争取大合同

  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勇士老兵伊戈达拉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赞扬了自己在外线的队友哈里森-巴恩斯。期间,小AI表示,他和勇士其他人会努力帮助巴恩斯在合同年打出好的表现,“这是他的合同年,因此,我们会努力帮他在未来挣到尽可能多的钱。”伊戈达拉说道。在今天,勇士战胜公牛的比赛中,巴恩斯表现出色,得到20分9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巴恩斯曾有过和勇士提前续约的机会,但在今夏,他却拒绝了球队开出的四年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1/n427478068.shtml report 1880 比尔北京时间11月21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比尔即将伤愈复出来自CSN华盛顿站的报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