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唐纳入佳境给江苏出难题 奥登若复出如何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麦克唐纳逐渐步入佳境

  奥登若复出俱乐部如何选?

  贵宾席上,身着灰色连帽衫的奥登用手撑着脑袋,脸上写满了无奈,此刻,他一定在想,如果没受伤,他就能和队友们一起享受比赛的胜利,虽然他仍是球队中的一员,但毕竟现在他只是一个看客。今晚,在五台山体育馆,肯帝亚男篮迎战已经取得4胜3负的深圳男篮,上半场早早奠定胜利基础的肯帝亚男篮并没有再最后被对手逆转,以110比86战胜对手,取得赛季第一个两连胜。更重要的是,逐渐步入佳境的麦克唐纳或许已让奥登感受到了一丝威胁。

  抵达南京后,麦克唐纳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个人的身体都仿佛肿了一圈,第一场对阵广厦的比赛,麦克唐纳并没能展现出上赛季效力于同曦时高效的状态,只有17分和3个篮板球入账。

  次役对阵领头羊新疆队,麦克唐纳逐渐找到状态,贡献20分和10个篮板球,此役也让新疆队感受到了拥有双外援的肯帝亚男篮的恐怖实力。上周五对阵同样六连败的佛山,肯帝亚男篮赢得十分轻松,而麦克唐纳贡献了26分和9个篮板球。昨天,面对4胜3负的深圳队,逐步进入佳境的麦克唐纳无疑是球队攻防两端最耀眼的人物,本场比赛得到22分7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

  麦克唐纳的出色表现,或许会成为俱乐部的烦恼。虽然奥登受伤,但俱乐部并没有裁掉他,而是选择等待他回归,但奥登的回归则会带来一些问题。首先,奥登是否能及时适应比赛,虽然在受伤奥登一直在训练保持状态,但他没有进行正规以及高强度的比赛,他需要适应的时间。其次,肯帝亚男篮是否有时间去让奥登适应,如果按照目前的状态,肯帝亚男篮或许可以凭借布鲁克斯、麦克唐纳以及常林等主力球员冲击一下季后赛,在面对奥登和季后赛之间,俱乐部会选择哪个?第三,也是最坏的可能性,在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俱乐部更换麦克唐纳,奥登复出,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中奥登再次受伤,已经用掉两次更换外援名额的肯帝亚男篮,已经无法再次更换外援,球队将再次面临单外援的尴尬,这对于球队完成本赛季既定目标无疑是是沉重的打击。

  麦克唐纳和奥登,该如何选择,如何做到最好的安排,确实是俱乐部该考虑的问题。此外,江苏另外一支球队也取得了胜利,同曦男篮以121比107战胜佛山,取得主场三连胜。 (搜狐 懒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75926.shtml report 972 麦克唐纳逐渐步入佳境奥登若复出俱乐部如何选?贵宾席上,身着灰色连帽衫的奥登用手撑着脑袋,脸上写满了无奈,此刻,他一定在想,如果没受伤,他就能和队友们一起享受比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