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曼萨诺中超第一 斯科拉里世界第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1月23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2015年度第48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巴塞罗那少帅恩里克以18778分继续排名第一,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以12909分紧随其后,在本期榜单中,前100名依然没有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教练。在中超教练中,北京国安主帅以3798分排名第130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率领恒大夺得“双冠王”的斯科拉里则排名世界第136位。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11月23日,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的2015年第48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前100名依然没有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教练。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较上期下降1位,连续三期成为中超排名最高的教练。本期,斯科拉里以3644分排名世界第136位,排名较上期提升14位。

  在率队获得亚冠冠军、中超五连冠在望的情况下,斯科拉里的排名依旧没能超过曼萨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曼萨诺已经与北京国安解约,但由于目前没有官方宣布,因此在排名中,曼萨诺的头衔仍是国安主帅。而曼萨诺和斯科拉里也是中超唯一两个排名进入世界前150名的主帅。

  在其他中超教练中,山东鲁能主帅库卡2074分位列世界第298位,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348。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是排名最高的本土教练,世界排名第474;重庆力帆主教练王宝山排在世界第602,排名中国本土教练第2;目前在荷兰海牙俱乐部学习的高洪波排名第721,是排名第3高的中国本土教练。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719103.shtml report 1224 北京时间11月23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2015年度第48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巴塞罗那少帅恩里克以18778分继续排名第一,拜仁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