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剧!奥登替身骨折赛季报销 江苏再度单外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麦克唐纳在比赛中
麦克唐纳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透露,球队大外援麦克唐纳因胫骨平台隐匿性骨折赛季报销,球队将再次回到单外援作战状态。

  麦克唐纳是在上一轮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胫骨平台隐匿性骨折,史琳杰称从核磁共振片上可以看到,麦克唐纳的胫骨裂纹“已经像一张散开的蜘蛛网”。

  麦克唐纳作为奥登的“备胎”,本赛季为江苏队打了四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3分、7篮板和2.8次助攻,在江苏回到南京五台山的主场后,帮助球队结束开赛的六连败,并取得了主场两连胜。不过随着他的报销,球队不得不再次回到单外援作战的情况。

  目前奥登还在球队中继续养伤,并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不过何时回归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即使奥登复出,长时间没有进行过正规比赛的他,能否迅速融入球队和适应高强度比赛节奏也是一大问题。球队更换外援在常规赛只有两次机会,江苏队启用麦克唐纳已经用掉一次名额,重新激活奥登将用掉第二个名额,如果奥登再次受伤,江苏队在常规赛将彻底成为单外援球队,所以奥登的复出时间球队应会慎重考虑。

  江苏男篮将于本周三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队,这也是北京前队长陈磊首次面对老东家,因伤报销的麦克唐纳并未跟随球队出征客场,江苏男篮将单外援作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19612.shtml report 946 麦克唐纳在比赛中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透露,球队大外援麦克唐纳因胫骨平台隐匿性骨折赛季报销,球队将再次回到单外援作战状态。麦克唐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