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黄蜂续约主帅克利福德 林书豪入夏洛特皆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克利福德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同意与主帅克利福德续约,据悉在这份新合同中,有三年是受保障的,这意味着克利福德有望执教黄蜂至2018-2019赛季。

  克利福德是在2013-2014赛季入主夏洛特担任主帅,在此之前,球队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克利福德执教生涯首次担任主教练,而在他执教的首个赛季中,夏洛特就重返季后赛。而克利福德当初所签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据悉,黄蜂同意与克利福德续约,在这份新合同中,有三年是受保障的。在加盟黄蜂之前,克利福德曾在多支球队担任助教,其中包括尼克斯、火箭、魔术以及湖人,最初他是在尼克斯队担任球探从而开始NBA职业生涯,当时他是在杰夫-范甘迪手下工作。

  本赛季至今,黄蜂表现不俗,到目前为止取得了8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7位,显然从现有情况来看,克利福德对于黄蜂的改造比较成功,上赛季球队偏重防守,而这也是克利福德的强项,然而球队无缘季后赛。

  今年休赛期,补强进攻是黄蜂的一大重点,像林书豪和巴图姆等新援的加盟,帮助黄蜂提升了进攻火力。到目前为止,黄蜂场均得分为104.6分,排名高居联盟第5位。

  对于黄蜂来说,球队管理层显然很满意克利福德的执教能力,从而选择与后者续约。其实在接受采访时,克利福德就曾表示,希望能留守黄蜂。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林书豪今夏选择离开湖人,并以相对较低的薪金加盟黄蜂,其中一大原因就在于,克利福德的存在,在林书豪看来,自己很适合克利福德的战术体系,而克利福德也很看重林书豪。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5/n428175374.shtml report 1257 克利福德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同意与主帅克利福德续约,据悉在这份新合同中,有三年是受保障的,这意味着克利福德有望执教黄蜂至2018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