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退役后或转商界 商业帝国涉及娱乐科技体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30日,科比-布莱恩特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已提前为此铺好路,飞侠的商业帝国已见雏形,商业计划会涉及到娱乐体育科技多方面,中国或许会成为科比商业版图一部分。

  科比对做教练、当解说员都不感兴趣,球员时代科比的性格都很难和队友相处,退役之后飞侠不太可能去做教练,职业生涯累积巨大财富的飞侠很可能准备把退役之后的生活重心放在商业上。

  2014年,科比花580万美元买下了位于加州纽波特海滩附近的一处地产,计划将此作为科比公司的总部大楼。科比在2013年时候就注册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科比公司,此前他还经常向苹果设计师、耐克CEO等知名人士取商业经,他的公司已经进行了第一笔投资,项目是新兴运动饮料,科比还曾在推特社交媒体上推广过这笔新兴运动饮料。

  科比很早就为进入商界做准备,养伤期间湖人做客波士顿时,他随队去了客场,科比去波士顿学院旁听了国际营销的课程。科比还很喜欢与巴菲特等商业成功人士进行沟通交流。

  科比商业帝国或许不只是在美国境内,他很可能将中国作为其重点扩张对象,中国拥有飞侠庞大的粉丝群体。过去,他连续多年在夏天访问中国,在去年他还与马云等人会面。科比不止一次说过,他对中国有特别情感,会是他以后商业重点地区。

  科比退役之后,不排除会出书,出书以及相关纪念品。08年著名大导演斯派克-李就推出过《科比进行时》,此前透露在科比这个赛季里,他就已经雇佣一个摄像团队在跟拍。科比所发表退役声明的网站《球员论坛》,也有他的投资,所以他这次也算免费给自己的品牌做了推广。

  至于会不会像偶像乔丹那样,收购一支NBA球队成为老板,科比还暂时未考虑。即便退役之后,科比有望书写新的人生辉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37914.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11月30日,科比-布莱恩特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已提前为此铺好路,飞侠的商业帝国已见雏形,商业计划会涉及到娱乐体育科技多方面,中国或许会成为科比商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