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宣布退役 > 科比退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科比活在乔丹阴影下 但他的伟大不容磨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今日美国》专栏作家内特-斯科特撰稿称,自进入联盟以来,科比一直生活在迈克尔-乔丹的阴影下,不过这并不影响以及削弱“黑曼巴”的伟大。

  一直以来,科比都是一名极具争议的球员。尽管他拥有众多粉丝,但对他的质疑声从未停止过。可以说科比是“自私”的代名词,关于这点,沙克-奥尼尔和保罗-加索尔都领教过。即使是在职业生涯尾声,科比依旧与自私同行。所以,黑子们会发出这样的声音,“科比永远都不是乔丹。”

  关于科比和乔丹的对比从未停止过,两人都是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没错,在我看来乔丹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也许排在第5或第6位吧。但两人打相同的位置,再加上出现在乔丹之后,因此这不能削弱科比的伟大。

  17次入选全明星、11次最佳阵容一阵、9次防守阵容一阵,以及2次总决赛MVP。也许有人会说,科比只拿过1次常规赛MVP。在我看来,05-06赛季的常规赛MVP应该颁给科比,06-07赛季也应该这样。

  如今随着数据分析的兴起,科比再次受到抨击,因为他和低效率以及打铁联系在了一起。另一方面,乔丹的笼罩面积实在太大了,当科比准备接班时,勒布朗-詹姆斯又出现了。

  某些方面,我同意拜伦-斯科特的看法。科比拥有特权,他永远都不是乔丹,但他是史上第二伟大的得分后卫,以及历史最佳球员之一。所以,科比值得尊重,他的伟大不容磨灭。(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1/n429005063.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今日美国》专栏作家内特-斯科特撰稿称,自进入联盟以来,科比一直生活在迈克尔-乔丹的阴影下,不过这并不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