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曝范志毅将执教中乙银川队 知情人称或难成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据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官方微博消息称,中乙球队银川贺兰山被一上海企业收购,并将邀请范志毅执教球队,带队征战2016年中乙联赛。不过搜狐体育随后了解到范志毅很可能并不会亲自出任俱乐部的主教练。

 

  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官方微博写道:“原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经过两年的乙级联赛拼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目前俱乐部运营费等问题的制约,出现了不能及时发放球员工资等现状,经过多方努力,面向全国招商引资,近期已经进行了股份重组,由上海山屿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将更名为银川山屿海贺兰山足球俱乐部。在2016年将会继续征战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主场继续在贺兰山体育场。同时,由中国足坛名将范志毅入驻本球队任主教练,球队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银川人民面前,将会给关心和支持宁夏足球的球迷朋友们献上更佳的表现。”

  不过搜狐体育随后了解到,范志毅近期确实前往银川与俱乐部进行过接触,不过他很可能并不会亲自出任俱乐部的主教练。如果一切顺利,下赛季聘请洋帅执教,而老申花球员有望进入球队担任职务。

  另外,范志毅本赛季担任申花队的青训总监,下赛季他将继续在申花工作,有可能担任更重要的职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4/n429802558.shtml report 1448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据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官方微博消息称,中乙球队银川贺兰山被一上海企业收购,并将邀请范志毅执教球队,带队征战2016年中乙联赛。不过搜狐体育随后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