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28+7波神献两双 洛佩兹21分尼克斯胜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篮网,经过四节较量,尼克斯108-91大胜篮网。

  四节具体比分(尼克斯在后):21-42,21-23,25-27,24-16。

  篮网这边,布鲁克-洛佩兹21分,杨18分11篮板,约翰逊9分。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28分7篮板,波尔津吉斯19分10篮板,阿夫拉罗18分,卡尔德隆10助攻。

  首节,尼克斯上来后,进攻势头凶猛,阿夫拉罗连续命中,安东尼连续两记三分入网,再加上波尔津吉斯中距离的锦上添花,尼克斯以一波20-6的大比分率先确立领先。中段,虽然约翰逊和杨开始得分,为球队追分,但是尼克斯这边依旧手感火爆,第一节结束,尼克斯42-21大比分领先。

  次节,篮网忙中出错,接连出现失误,尼克斯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又是一波6-0,中段,杨一人连得6分,但洛佩兹篮下造杀伤打成2+1,紧接着安东尼3分继续入网,尼克斯依旧遥遥领先,半场战罢,尼克斯65-42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约翰逊三分入网后,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马上都各回敬一个,此外两人还有跳投得分,尼克斯又是一波14-7,分差再次到了30分。本节最后一分钟,埃灵顿和里德合力拿下6分,第三节结束,尼克斯92-67领先。

  末节,尼克斯这边的手感有所下滑,篮网多点开花,终于回敬一波11-5的小高潮,但仍旧还有20多分的分差,眼见追分无望,篮网提前缴械投降,换上替补球员,最终,尼克斯108-91战胜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赛迪斯-杨、约翰逊、布鲁克-洛佩兹、杰克、杰弗森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安东尼、洛佩兹、卡尔德隆、阿夫拉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41487.shtml report 191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篮网,经过四节较量,尼克斯108-91大胜篮网。四节具体比分(尼克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