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连续五场得分个位数 5板3抢断沦为防守苦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6日,夏洛特黄蜂队客场102-96击败芝加哥公牛队,林书豪全场比赛9投3中得到9分抢下5篮板3次助攻3抢断,书豪表现全面,虽在进攻上没有得到高分,在防守中对全队做出贡献。

  林书豪本赛季场均10.4分,近期在队内位置尴尬,近四场比赛出手次数分别只有2次,4次,6次和4次,进攻中被忽视。今天比赛中林书豪得到9分,这是他连续五场比赛低于10分。

  书豪首节替换上场之后,就抢下进攻篮板,可惜上篮被诺阿封盖。书豪控球为黄蜂队主导一次漂亮进攻,传给泽勒之后,泽勒再传给内线卡明斯基,卡明斯基上篮得分。书豪首节结束前,制造对方老将辛里奇犯规,两罚一中得到一分。

  林书豪进攻积极,上来外线三分出手不中。黄蜂队让林书豪主控,公牛队外线有麦克德莫特、辛里奇防守能力不弱,黄蜂队在本节初很快又被公牛队反超。林书豪多控制球,减缓节奏,随后就助攻霍伊斯三分命中。林书豪利用霍伊斯挡拆,杀入篮下上篮得分。书豪随后又在反击中造罗斯犯规,今天比赛里林书豪打得更自由。书豪在上半场结束前助攻汉斯布鲁完成一次扣篮,半场林书豪得到5分2助攻。

  书豪在第三节替换上场,他在进攻中没有得到队友太多援助,很少有控球机会。书豪靠努力创造机会,但手感不佳,一次三分和一次上篮不中,依靠罚球得到两分。

  书豪防守中很积极,堵枪眼般抢下一个篮板球,可惜在进攻中书豪被忽视。本节剩下五分钟时,林书豪被马尔文-威廉姆斯替换下场。虽然在决战时刻最后2分44秒,林书豪再次被替换上场,但他在进攻依旧没有出手机会。

  今天比赛当中,林书豪得到9分,防守中积极能够出现在关键位置上,用防守为球队取胜做出贡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35302.shtml report 1492 >>数据投篮点北京时间12月6日,夏洛特黄蜂队客场102-96击败芝加哥公牛队,林书豪全场比赛9投3中得到9分抢下5篮板3次助攻3抢断,书豪表现全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