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湖人期待横扫活塞 篮网欲破勇士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3-16)vs活塞(11-9)(07:00)

  湖人明日将客场挑战活塞,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同时也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造访奥本山宫殿球馆。11月16日首次交锋中,湖人以97-85击败了活塞,上赛季常规赛中,湖人队以2-0横扫活塞队,他们已连续7次战胜活塞队。

  在生涯最后一期驾临飞利浦球馆时,老鹰现场为科比播放了视频向他致敬,科比全场打了35分钟,但他19投4中时间,他会继续让科比打35分钟左右,而科比在谈及自己的双腿感觉时则说:“不算非常好,但情况已经有进步。”

  明日最后一次造访奥本山宫殿,科比能否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值得关注。职业生涯对阵活塞,科比场均可以贡献22.7分、4.8个篮板和5.3次助攻。

  在与老鹰的比赛中,榜眼秀拉塞尔出战36分钟拿到16分、10个篮板、4次助攻,但是他16投只有6中还出现了7次失误,斯科特在认可拉塞尔表现的同时也批评了他失误太多,对阵活塞时,拉塞尔不仅要在攻防两端有出色的表现,更要控制自己的失误数据。另外,尼克-杨已经连续第二场比赛没有捞到出场时间了,明日能否被解禁值得关注。再次对阵活塞,替补席上威廉姆斯、慈世平等人也要有所表现,湖人队需要从替补席那里得到更多进攻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本赛季已经打了19场比赛,仅取得3场胜利,上一场输掉老鹰后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在开局前二十场比赛中从未取得过连胜。这一糟糕的战绩也创造了球队历史,紫金军团自1955-1956赛季以来,从未试过在开赛前20场比赛中无法取得连胜。湖人队上一次取得连胜还要追溯到9个多月以前。上个赛季的2月23日至2月28日期间,湖人在次期间打出了一波三连胜。

  活塞再一次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连续击败火箭、太阳和雄鹿后取得了一波三连胜。明日再次遇到湖人,这是活塞复仇的一个良机,他们需要领袖球员能够带来贡献。詹宁斯依旧无法出场,杰克逊成为后场核心,他在进攻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面对湖人队防线,杰克逊要展现自己的能力。德拉蒙德在内线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他要保持攻击性给湖人队内线制造麻烦。另外,波普、伊利亚索瓦、莫里斯、约翰逊等人在进攻中也要有所发挥。

  勇士(21-0)vs篮网(5-14)(07:00)

  勇士在今天客场112-109险胜猛龙,此役过后取得了21胜0负的开赛战绩,这一成绩继续刷新着NBA历史开赛后最佳战绩的纪录,这也是全美四大联赛中第一支打出开赛21连胜的队伍。算上上赛季常规赛的比赛,勇士已经在常规赛取得了25连胜,他们早就超过了2007-08赛季的火箭队(曾取得过22连胜),排名NBA历史第三。

  在与猛龙的比赛中,库里打了38分钟,24投14中,三分球15投9中得到了44分。这是库里本赛季第六场至少命中8个三分球的比赛,追平了乔治-麦克劳德之前保持的一项NBA纪录——单赛季6次至少命中8个三分球。要知道,现在勇士才打了21场比赛。明日客场对阵篮网,球队仍需要库里能够保持火爆的状态。本赛季至今在客场比赛中,库里场均上场34.1分钟,可以得到35.1分。

  上一次与篮网的比赛中,勇士在主场打的相当艰难。一直到最后阶段,伊戈达拉的救命三分球才让比赛进入了加时赛。这次,背靠背的第二场对篮网,勇士众将势必精疲力尽。更为重要的是,在锋线位置,勇士失去了一个重要的球员,巴恩斯因脚踝伤势恐缺席接下来所有客场比赛。同时,主力中锋博古特受到背部痉挛的影响,缺席了本场与猛龙的比赛。因此明日对阵篮网汤普森、格林等人必须要给予库里更多的支持。

  篮网上一战在纽约德比惨败给尼克斯,客场吃到7连败相当低迷,不过主场他们却已经取得了4连胜。本赛季,篮网第一次对阵勇士时发挥出色,曾一度领先7分进入第四节,最终加时以99-107败给对手。此番再战,队中球员们表示会积极准备,保持信心。“你要知道我们的队员绝对都会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表示,“将会有巨大的能量迸发出来。我们将要对阵一个伟大的对手,所以我们必须严阵以待。这不过就是上场去执行的事而已,我们有信心能跟上那些家伙。我们只需要上场做到那些。”

  “我们只要保持自己的步调,在有机会时坚决执行,”前锋赛迪斯-杨说道,“最重要的部分是比赛的流畅、节奏以及我们要回归防守,让斯蒂芬(库里)和其他人看到身体对抗。”

  谈到明日对阵勇士,篮网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表示对球队的士气很有信心。“对阵他们(勇士)这样的球队并不难使我们活跃起来,不难深受鼓舞地走上球场并做得更好,因为知道如果你不这么做,你会输掉50分。”霍林斯说道。

  太阳vs灰熊(04:30)

  小牛vs奇才(07:00)

  国王vs雷霆(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48113.shtml report 2450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3-16)vs活塞(11-9)(07:00)湖人明日将客场挑战活塞,这也是双方本赛季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