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巴西柔术总决赛落幕 268人参赛创造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15“青岛啤酒” 杯中国巴西柔术年度总决赛在上海黄浦市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中国香港的37支代表队的共268名柔术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个年龄组共42个级别决出了最后的胜利者。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摔跤柔道协会主办,上海市摔柔协会柔术项目委员会、大中华柔术联盟承办,大柔体育战略运营。上海市摔柔协会副秘书长张杰、上海摔柔协会柔术项目委员会主任谭立尘、柔术项目委员会副主任陈义等领导到场观战,并为比赛揭幕。今年6月的上海柔术公开赛共有179名选手参赛,本次赛事在参赛人数上又创造了新的纪录。另外上海知名演出组合依拉贝勒也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乐手贝勒本人也是一名巴西柔术爱好者。

  本次赛事可谓集中了目前国内柔术训练的一流高手,一场场精彩的对决让人大呼过瘾。其中,上海巴西柔术学院、南京边疆柔术馆、昆明901巴西柔术学院、上海Cherrybomb柔术学院、大连格雷西巴哈柔术学院、长春宝山巴西柔术等几家知名俱乐部成为大赢家,进账多块奖牌。

  本次赛事组委会还特设少儿组的比赛,选手年龄在6至12岁之间,共有18名少儿选手参加,他们稚嫩但不失自信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呐喊与喝彩。

  据了解,近年来巴西柔术在国内发展很快,仅大陆地区已有50多家具有教学资质的专业柔术学院,近万名柔术习练者,另外在香港、澳门、台湾和华人聚集的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也有众多柔术馆和习练者。上海摔跤柔道协会早在2010年就创立了柔术项目委员会,致力于发展柔术项目及其文化,并定期举办相关活动与赛事。(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13&paper.cmsUrl= report 1427 2015“青岛啤酒”杯中国巴西柔术年度总决赛在上海黄浦市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中国香港的37支代表队的共268名柔术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经过一天的激烈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中国巴西柔术总决赛落幕 268人参赛创新纪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