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天举25+6奥登砍10+10+5 辽宁终结江苏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06日晚,CBA进入第14轮,辽宁药都本溪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辽宁客场大胜单外援的江苏。本场比赛,江苏比分上被辽宁压制,拼命追分,第四节将比分反超,在辽宁暂停变阵换下哈德森后,打出进攻高潮稳住局面,最终,辽宁主场103比97战胜江苏,江苏篮板落后太多导致失利。

  本场比赛辽宁6人得分上双,贺天举25分,李晓旭12分12篮板,韩德君10分,郭艾伦15分6次助攻,哈德森14分,兰多夫19分14篮板。

  江苏仅4人得分上双,胡雪峰17分,易立17分,奥登10分10篮板,布鲁克斯看下36分。

  比赛刚开始,辽宁首发较上场有变化,哈德森和李晓旭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江苏柳伟两罚一中拉开战幕,刘志轩右翼命中三分,布鲁克斯突破命中,兰多夫两罚命中,贺天举助攻兰多夫暴扣,辽宁开局7-3领先江苏。两队命中率都不高,贺天举两罚命中后,江苏状态低迷,柳伟篮下都不中,李晓旭为辽宁再添2分,随后他强攻造犯规,辽宁11-3领先,江苏无奈暂停。江苏换上胡雪峰和奥登,辽宁则换上哈德森和韩德君,李晓旭两罚不中,在贺天举外线命中后,江苏终于由奥登篮下强打命中到得分荒。辽宁整体实力占优势,很快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以22-12领先。易立后仰跳投,接奥登传球快攻得分,江苏连得4分,随后辽宁依靠罚球连续得分,第一节结束,辽宁28-18领先江苏。

  第二节两队都派上双外援,哈德森抛投,兰多夫暴扣辽宁连得4分以32-18领先。易立突破上篮,布鲁克斯外线命中,奥登扣篮,江苏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为25-32。随后两队进攻成功率很低,仅辽宁杨鸣抛射命中,两队你来我往的各种进攻不果,刘亚晖篮下命中,江苏27-34落后,辽宁见进攻出现问题,郭士强请求暂停。两队各进一球后,胡雪峰外线命中,随后助攻布鲁克斯外线再中,江苏将比分迫近为35-36。兰多夫急停跳投,韩德君快攻得分,辽宁40-35稳住局面,江苏请求暂停。比赛恢复布鲁克斯强投三分造成哈德森犯规,三罚两中,奥登篮下强攻造犯规,可惜两罚不中,哈德森和兰多夫相继命中三分,哈德森助攻贺天举快攻命中,辽宁连得8分将比分改写为48-37。易立突破抛投命中打破客队得分荒,江苏的进攻组织得不好。郭艾伦快攻得分,奥登两罚一中,半场结束,辽宁50-40领先江苏。

  第三节比赛,易立和刘亚晖篮下连续得分,胡雪峰突破造成郭艾伦犯规,两罚命中,江苏将比分迫近为46-50。哈德森外线命中,胡雪峰随即还以颜色,场上分差比较小,布鲁克斯快攻造犯规,江苏51-55落后,辽宁进攻端失误较多暂停布置。布鲁克斯两罚命中江苏仅53-55落后。贺天举关键时刻外线命中,布鲁克斯急停,补篮为江苏连得4分,奥登篮下强攻造犯规,江苏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58平。郭艾伦快攻上篮干扰球,李晓旭篮下跳投命中,辽宁稳住节奏。不过江苏显然不想让比分拉开,陈磊外线命中,江苏随后比分上紧咬辽宁,奥登拼抢时被吹干扰球,对裁判判罚不满被吹了个技术犯规,江苏64-66落后为稳住场上球员的情绪请求暂停。奥登很快个人犯规达到5次被换下场,江苏66-70落后,哈德森篮下突破命中,易立外线命中,布鲁克斯抛投命中,江苏71-72落后。随后江苏对裁判判罚回放录像,最终挑战成功江苏前场球,第三节还剩38.7秒。两队随后都未能得分,第三节结束,辽宁仅72-71领先江苏。

  第四节比赛,韩德君篮下勾手命中,布鲁克斯快攻扣篮命中,辽宁节奏不对,进攻较差,失误较多,布鲁克斯外线命中,江苏终于将比分反超为76-74,辽宁暂停。随后辽宁换下状态不佳的哈德森,李晓旭接郭艾伦助攻暴扣,贺天举中投,江苏进攻出现问题,贺天举随后外线命中,郭艾伦篮下突破命中,辽宁暂停后成效明显,一波9-0的进攻优势,稳住局面以83-76领先,江苏暂停。在辽宁再得2分后,江苏对于裁判的判罚不满,情绪激动。布鲁克斯突破终于为江苏得分,江苏打得非常努力,随后依靠胡雪峰和布鲁克斯的冲击,将分差缩小为86-91。贺天举命中关键三分,胡雪峰随即外线也彪中,比分来到96-91,郭艾伦运球遭遇包夹出界,胡雪峰要求再次回看录像,球权归辽宁,胡雪峰抢断,布鲁克斯快攻造犯规两罚中,江苏93-96落后,比赛结束还剩1分32秒。贺天举失误,布鲁克斯三分不中,随后陈磊6犯毕业,哈德森两罚一中,江苏随后丧失机会,比赛结束还剩13秒,辽宁101-95领先,江苏暂停。胡雪峰抛投打板命中,江苏97-101落后。比赛还剩7.3秒,辽宁暂停布置,江苏犯规战术后,博三分未果,最终,辽宁主场103比97战胜江苏。

  辽宁首发:郭艾伦,刘志轩,贺天举,李晓旭,兰多夫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柳伟,刘亚晖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74741.shtml report 2028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06日晚,CBA进入第14轮,辽宁药都本溪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辽宁客场大胜单外援的江苏。本场比赛,江苏比分上被辽宁压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