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德森末节三分救主 辽宁主场击败八一双鹿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联赛第15轮,坐镇主场的辽宁以106-96战胜来访的八一双鹿取得两连胜。

  辽宁队今天纵然获胜,但全队上下的状态并不好,哈德森前三节只得到7分,郭艾伦更是只上场11分10秒,只得到2分。

  哈德森前三节只得到7分,但在第四节八一双鹿眼看要追上比分时候连续命中4记止住颓势,在防守端他更是卖力,得到11篮板,韩硕在他的防守下极为不适,下半场表现越来越差。今天哈德森得到22分。

  韩德君今天发挥不错,得到20分11篮板,韩德君今天抢下8个前场篮板,形成了许多次二次进攻机会,他的表现弥补了后卫们的低迷,在第二节球队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大韩展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进攻技巧,勾手、转身上篮,中投样样命中。可惜的是最后一节他6犯离场。

  兰多夫依然是辽宁队十分信赖的板凳火力,今天他得到12分。他在场的时候表现十分霸气,十分是第三节的一次突破暴扣,展现了他不一般的腰腹能力。

  邹雨宸今天表现抢眼,得到17分8篮板,在防守端他三次盖掉杨鸣的上篮,在进攻端他连续突破兰多夫的防守暴扣,十分抢眼。

  韩硕在开场表现出色,但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有些销声匿迹,在第二和第三节他的外线进攻一度帮助八一双鹿紧咬比分,他今天得到16分7篮板7助攻。上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以51-42领先。

  第三节开始八一双鹿一度把比分缩小到4分,马上韩德君连续进球再把分差拉开,韩德君下场之后兰多夫表现同样抢眼,防守端连续限制许钟豪的得分,进攻端数次强打暴扣,第三节末的时候邹雨宸连续暴扣得手,兰多夫马上翻身暴扣得手,第三节结束的时候辽宁以75-68领先。

  第四节开始不久韩德君拼到6犯离场,哈德森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八一双鹿连续进攻不中,哈德森再次命中三分球,确定了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605935.shtml report 816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联赛第15轮,坐镇主场的辽宁以106-96战胜来访的八一双鹿取得两连胜。辽宁队今天纵然获胜,但全队上下的状态并不好,哈德森前三节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