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布森44分威廉姆斯26+15 青岛主场爆冷胜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2月11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青岛主场113-110战胜辽宁。

  青岛队吉布森44分8篮板6助攻,威廉姆斯26分15篮板,张骋宇13分;辽宁队兰多夫36分11篮板4助攻,贺天举26分9篮板,韩德君22分7篮板,杨鸣16分4助攻。

  青岛取得5胜10负的战绩,排在第16位。辽宁取得11胜4负的战绩,排在第4位。双方实力来讲,辽宁要更胜一筹,也有望在客场奏凯。过往两队的交锋纪录里,青岛以5胜14负处于绝对劣势。本赛季以来的首次交锋里,辽宁主场以109-97胜出。

  首节比赛,两队场上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青岛队吉布森和张骋宇利用场上冲击展现威力,辽宁队则是利用兰多夫和韩德君的内线强攻取分,辽宁队以9-8的微弱优势领先。贺天举和刘志轩接连命中三分球,辽宁队将场上的分差拉开,取得19-10领先。宋康明和吉布森追分,助青岛迫近比分。杨鸣和贺天举联袂抢分,助辽宁队保持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辽宁队以33-28领先。

  次节比赛,孟令源和吉布森联袂抢分,助青岛队展开追击,以34-33一举超出比分。威廉姆斯和吉布森联袂抢分,助青岛队确立场上优势。贺天举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辽宁队将场上比分追成41平。韩德君和刘志轩的进攻展现威力,辽宁以50-45取得优势。兰多夫的内线强攻展现威力,助青岛队迎头赶上。半场战罢,两队战成56平。

  第三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青岛队通过王庆明和威廉姆斯联袂抢分,辽宁队则是韩德君和兰多夫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辽宁以67-66的微弱优势领先。兰多夫展现威力抢分,助辽宁队再度取得场上优势,取得73-66领先。兰多夫内线强攻,丛明晨和贺天举接连命中三分球,助辽宁队继续保持场上优势。吉布森积极进攻,助青岛将场上比分迫近。该节战罢,辽宁以87-85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开局依然呈现焦灼打成91平。吉布森和贺天举接连命中三分,辽宁则依然保持微弱优势领先对手。罗旭东外线命中三分球,助青岛队夺回优势。贺天举中投命中,辽宁得分破百,以100-99领先。吉布森投篮命中,青岛队得分破百,仍以101-105落后。青岛队愈战愈勇,孙杰和吉布森联袂抢分,青岛以109-108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吉布森投中关键抛投,辽宁队三分不中难以挽回局面。青岛以113-110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王庆明、张骋宇、宋康明、孙杰、吉布森

  辽宁:杨鸣、兰多夫、刘志轩、贺天举、韩德君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995648.shtml report 1124 北京时间12月11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青岛主场113-110战胜辽宁。青岛队吉布森44分8篮板6助攻,威廉姆斯26分15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