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网关注恒大:中超霸主五连冠 巴西两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3日,广州恒大队在世俱杯的首场比赛中2-1绝杀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获得了在半决赛中挑战欧冠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对手。巴萨官网第一时间关注了恒大队比赛的结果,并且对恒大队进行了介绍。

  巴萨俱乐部官网以《巴塞罗那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面对广州恒大队》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中表示,恒大队在1/4决赛中击败墨西哥美洲队之后,半决赛中将对阵巴塞罗那俱乐部。

  亚冠联赛冠军恒大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依靠着郑龙和保利尼奥在最后关头的进球,戏剧性地击败了墨西哥美洲队。

  恒大队的队中有很多我们熟悉的面孔,比如前皇马前锋罗比尼奥、前热刺中场保利尼奥和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过去五年,他们都拿下了中国超级联赛的冠军,在中超最佳11人阵容中,恒大队有7人入选。

  但是和今年的中超冠军一样,亚冠冠军也来的并不容易,半决赛中他们险胜大阪钢巴,决赛中又以1球小胜阿尔阿赫利队,惊险获得了世俱杯的参赛资格。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35817.shtml report 1623 北京时间12月13日,广州恒大队在世俱杯的首场比赛中2-1绝杀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获得了在半决赛中挑战欧冠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对手。巴萨官网第一时间关注了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