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劳福德40分马克希尔34+11 天津擒佛山取第3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渤涛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展开第十九轮比赛的争夺,佛山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联赛积分榜最后两位的队伍都努力在本场较量中取胜,从第一节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多次交替领先,并将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天津队第四节多点开花,并且凭借马克希尔最后一分钟关键的前场篮板和二次进攻得手锁定胜局,客场122-116战胜佛山,取得赛季第三场胜利。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22、22-33、38-29和27-38(佛山队在前)。佛山队布朗得到36分,贝尼蒙21分9篮板,宗赞12分12个篮板。天津队克劳福德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马克希尔34分11个篮板,田垒得到16分。

  首节比赛贝尼蒙和李荣培都利用反击快攻帮助球队得分,马克希尔打成2+1,天津队开局7-2领先。佛山利用连续内线进攻反超比分,鞠明欣连续中投命中,佛山17-13领先。贝尼蒙反击得手,任骏威打成2+1,佛山扩大领先优势,贝尼蒙压哨不中,佛山29-22领先首节。

  第二节,佛山队宗赞冲击内下得分,克劳福德个人单打得手,宗赞打成2+1,佛山34-26领先。马克希尔内线强攻得手,克劳福德命中3分,天津队追至35-38。任骏威命中3分,马克希尔空篮扣飞,佛山重新掌握主动,但克劳福德助攻马克希尔完成暴扣后又突破上篮得分,孟祥龙外线命中反超比分,并以55-51领先半场。

  第三节,布朗内线率先得分,贝尼蒙两发全中,双方又各自命中两个3分,天津61-60领先。史鸿飞再次命中3分,佛山再次反超比分。天津连续外线投篮不中,贝尼蒙打成2+1,佛山72-67领先。克劳福德命中超远3分,田垒也在外线命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克劳福德压哨3分不中,佛山89-84领先。

  第四节,马克希尔两罚一中率先得分,田垒明中3分,马克希尔内线强攻得手,天津追至90-89反超。双方多次交替领先后,依靠马克希尔的强攻和张楠的反击上篮,天津将比分反超为99-95。布朗连得5分,双方再次陷入胶着。比赛最后一分钟天津112-108领先4分,马克希尔抢得前场篮板后强攻得手为球队锁定胜局,佛山采取犯规战术,天津队田野6罚5中,帮助球队客场122-116战胜佛山。(搜狐体育 赵渤涛)

  佛山队首发:任骏威,贝尼蒙,鞠明欣,王玥,苏翊杰

  天津队首发:田垒,马克希尔,张楠,李荣培,田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40739.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展开第十九轮比赛的争夺,佛山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联赛积分榜最后两位的队伍都努力在本场较量中取胜,从第一节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