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兜售三将或弃克劳福德 骑士热火均有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11日,根据《篮球内幕网》记者斯蒂芬-凯勒报道,虽然洛杉矶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否认此前快船有意交易约什-史密斯和兰斯-斯蒂芬森传闻,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快船队依然很愿意与其他球队谈交易,现在难度就是斯蒂芬森难以单独被交易,还需增加另外一位球员。

  雅虎体育名记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快船队上个月就在调查其他球队对史蒂芬森和约什-史密斯的兴趣程度。斯蒂芬森是在今夏从黄蜂队交易至快船队,斯蒂芬森本赛季场均登场18分钟得5分2.9个篮板1.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快船队,史密斯场均5.6分4.2个篮板。

  约什-史密斯在队内还制造不和谐声音,他曾在更衣室内和助理教练迈克-伍德森争吵。昨天快船队和雄鹿队比赛里,史密斯疑似与里弗斯争吵。首节比赛里,里弗斯对于史密斯的防守非常不满,因为史密斯让雄鹿球员轻松突入禁区上演一记扣篮。在快船进攻的时候,里弗斯依旧不依不饶在场边冲着史密斯大喊大叫。结果史密斯接到了奥斯汀-里弗斯的传球,命中了压哨三分,并对着里弗斯吼了回去。

  篮球内幕网记者凯勒感觉快船队为甩掉史蒂芬森,对接受大合同球员持开放态度,斯蒂芬森本赛季合同价值为900万美金。

  洛杉矶快船队依旧在调查其他球队对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兴趣,纽约尼克斯队、迈阿密热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均有意得到克劳福德,球队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本赛季合同为568美金,场均26分钟内可以得到13.2分2.4次助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841057.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12月11日,根据《篮球内幕网》记者斯蒂芬-凯勒报道,虽然洛杉矶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否认此前快船有意交易约什-史密斯和兰斯-斯蒂芬森传闻,但据知情人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