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9+13连帽同曦双外 遭19分大逆转却作壁上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12月18日,江苏男篮在客场不敌同曦男篮。江苏外援奥登本场得到9分13个篮板的数据,个人本赛季连续8场两双的纪录就此终结。在对手完成19分逆转的第四节,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奥登只能在场外作壁上观,目睹了一场遗憾的失败。

  首节江苏男篮按照惯例安排布鲁克斯首发出场,奥登在场下备战。开场后江苏男篮顺风顺水很快取得领先,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掌握了场面绝对主动的江苏男篮并没有换上奥登的意思。甚至到首节末段布鲁克斯轮换下场休息时,奥登仍然穿着外套坐在场边,丝毫没有上场的意思。这反常的一幕不禁令人怀疑奥登是否出了什么问题。

  不过猜疑很快被打破。千呼万唤的奥登终于在第二节登场,江苏男篮恢复了常规的双外援阵容。在第一次防守中,他便将冯欣的上篮结实地一把扇出。不过在进攻端,奥登粗糙的篮下进攻却没能给和他对位的同曦中锋兰姆制造麻烦,接连两次进攻不成,让奥登一脸遗憾的表情。不过奥登并没有郁闷太久,很快他便找到了机会:次节进行三分半钟后,胡雪峰突破上篮滑筐而出,但跟进的奥登及时跟进起跳,单手将球狠狠砸进了篮筐。这次得分鼓舞了奥登的信心,此后他还有强攻兰姆得分并造犯规的表现。

  次节进行将近一半,奥登还展示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巨大作用:面对兰姆的转身勾手,奥登判断好时机后及时起跳封盖了兰姆的投篮。同曦男篮重新组织进攻,桑尼突破到罚球线附近抛投出手,结果奥登迎着来球高高跃起,一记排球式的扣杀将篮球直接封出边线!尽管同曦队员向裁判申诉此球已经在空中下落,但裁判没有表示。在完成连帽对手双外援的壮举后,奥登又在自己在数据统计上增加了亮眼的一笔。

  半场奥登得到8分6个篮板,数据上表现合格。第三节江苏男篮一度取得19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但是过于放松的他们还是在第四节受到了惩罚。同曦男篮在末节掀起了进攻狂潮,而急于追分的江苏男篮没有给予奥登重新商场的机会。结果攻防两端全线崩溃的他们被对手多次在篮下抢到前场篮板完成得分,替补席上的奥登对此只能作壁上观。最终江苏男篮丢掉了一场本已握在手中的胜利,而对于仅得到9分的奥登来说,他本赛季连续两双的纪录也随之终结。(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43238.shtml report 929 北京时间12月18日,江苏男篮在客场不敌同曦男篮。江苏外援奥登本场得到9分13个篮板的数据,个人本赛季连续8场两双的纪录就此终结。在对手完成19分逆转的第四节,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