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鲁尼复出迎里程碑战 范帅发话必须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2月19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17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诺维奇队。在各条战线已经五场不胜的红魔显然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范加尔赛前更是发出必杀令,队长鲁尼则有望复出,并因此迎来自己在曼联队的第500场比赛。

  交锋纪录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66次过招,此前曼联队以36胜13平16负占据上风,近4战不仅全胜且进13球还保持完美零封,其中在主场的32次对战诺维奇队更是只有可怜4胜,“金丝雀”最近一次在梦剧场力擒红魔还是在1989年8月30日的老英甲联赛,之后10次客战曼联1平9负完全落得下风。

  曼联无路可退非赢不可

  诺维奇队虽然身处降级区,且胜(3)胜(8)负场次正好和曼联队相反,不过近期状态红魔还不如金丝雀。自从11月21日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队后,曼联队近5场正赛3平2负未尝胜绩,而诺维奇则是1胜2平2负。当然面对诺维奇队,范加尔只有全取三分一条路可选,要知道对手最近19个英超客场输掉13场且只有1胜,而曼联在梦剧场打得近15轮英超比赛则赢下10场仅有1负。如此悬殊的差距,正是范加尔率领球队止跌反弹的好机会,如果再无法赢球,“范大厨”恐怕就要步穆里尼奥的后尘了。

  固执范帅仍用小将不要后防?

  范加尔现在也是坐在火山口上,球队后防又遭遇严重伤病,是继续重用瓦雷拉、杰克逊这样的小将,还是重招阿什利-扬这样的老将,这需要“范大厨”做出决定。最近2场输球曼联就是因为防守端出现了问题,2战就被对手灌进5球,球队进攻端又没有明显改善,不输球那才叫奇怪。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本赛季在英超赛场共有9次零封对手是最多的,诺维奇队则只有1场不失球是零封场次最少的。面对这样的球队,只要范加尔不乱来那么赢得胜利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鲁尼复出里程碑战要救主

  近期因脚踝伤缺席的鲁尼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这意味着他在本周末将迎来自己在曼联队的第500场正赛比赛。在近4场英超对阵诺维奇队的比赛中,鲁小胖打进3球还有3次助攻,表现极其抢眼,目前球队在进攻端出现阻滞的情况下,作为球队队长鲁尼能否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走出泥沼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队主帅):我觉得,无论是董事会还是球员们对我还是很有信心的,但我们必须要打出好得成绩才行。我们必须要赢,我们都很清楚这一点,球员们也都了解。我和我团队同样如此。当你输太多时就必须要赢了,否则对我来说这就是世界末日。

  尼尔(诺维奇队主帅):对我来说,拥有这样一个阵容才拿到这么点分数我很失望,我们本该拿到更多分数才对。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自身水平,是可以取得连胜的。我已经发现了在英超联赛中,成功和失望只隔着一层薄薄的窗户纸。

  伤停报告

  曼联队:伤病:卢克-肖(边卫)、瓦伦西亚(边卫)、罗霍(后卫)、斯莫林(中卫)、埃雷拉(前卫);停赛:施魏因斯泰格(后腰)

  诺维奇队:伤病:贾维斯(前卫)、威兹德姆(后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0-瓦雷拉、4-菲尔-琼斯、17-布林德、18-阿什利-扬/16-卡里克、28-施奈德林/35-林加德、8-马塔、7-德佩/9-马夏尔

  诺维奇队(4-4-1-1):1-鲁迪/2-惠塔克、17-本内特、6-巴松、23-奥尔松/22-雷德蒙、27-特泰、18-多兰斯、12-布雷迪/14-胡拉汗/7-格拉班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62680.shtml report 1698 北京时间12月19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17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诺维奇队。在各条战线已经五场不胜的红魔显然已经到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