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或世俱杯决赛复出 内少:我来巴萨为帮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曝梅西或世俱杯决赛伤愈复出
曝梅西或世俱杯决赛伤愈复出

  梅西因为肾结石缺阵了对阵恒大的比赛让很多中国球迷感到遗憾,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梅西体内的结石已经排出,极有可能赶上世俱杯决赛,与MSN组合联袂向冠军发起冲击。

  梅西在被曝肾结石之后一直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在医生的帮助下,小跳蚤顺利的将结石排出体外。此后只要身体没有感到不适,梅西就可以回到训练场,一切顺利的话将可以赶上决赛。而梅西本人则亲承自己感觉良好,内马尔也已经恢复训练。

  梅西在接受阿根廷国内《人物》杂志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特别模仿过末位球员,但是马拉多纳却给我带来了灵感。当时西班牙队在纽维尔和阿根廷队交手,马拉多纳让整个国家感到疯狂。我一直都在享受踢球的生活,但足球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我只是以踢球为职业,但是我一直都努力的让自己像个普通人那样去生活,和家人在一起。”

  内马尔在半决赛打响前就已经开始训练,不出意外巴西前锋将在决赛中登场。如果披挂出阵,这将是巴西前锋职业生涯第二次参加世俱杯决赛。2011年内马尔代表桑托斯在决赛中0-4负于巴萨,之后巴西前锋便铁心加盟红蓝军团。巴托梅乌甚至透露内马尔为了加盟巴萨,即使降薪也再所不惜。

  巴西前锋本人谈起世俱杯时表示:“4年前在世俱杯决赛中失利,但是巴萨教会了我怎么踢球,他们运转的就像一座完美的机器。我加盟巴萨就是为了帮助梅西,让他成为最好的球员。虽然第一个赛季与梅西配合一般,但是苏亚雷斯加盟之后,让巴萨锋线彻底爆发,我们相处的很好,就像外界说的那样,我们之间确实有化学反应。

  而巴萨冬窗首签人选也已经被曝光,效力于弗卢米嫩塞队的罗伯特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这位19岁的巴西天才出道于弗卢米嫩塞队青训营,16岁时就成为了一队球员。在前场扮演进攻组织核心的角色,突破犀利,不仅能够边路踩单车过人,而且一对一面对门将可以从容的挑射破门,与内马尔风格非常相似。

  罗伯托将会租借到巴萨一年,但属于红蓝军团B队球员,不过罗伯托将会和巴萨一队一起训练,如果表现突出,不排除代表巴萨踢正式比赛的可能。而巴萨也握有对罗伯托的优先购买权,未来如果想将其买断,700万欧元即可将罗伯托彻底变成巴萨球员。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72984.shtml report 1762 曝梅西或世俱杯决赛伤愈复出梅西因为肾结石缺阵了对阵恒大的比赛让很多中国球迷感到遗憾,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梅西体内的结石已经排出,极有可能赶上世俱杯决赛,与MS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