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早报:杜少曝留雷霆条件 小牛后卫伤情难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杜少曝留守雷霆条件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主将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自己之前与科比的会面,并暗示了未来长期留守俄城的条件。“联盟中还是有一些球员自始至终效力于一支球队……这一点,科比做到了,蒂姆-邓肯也做到了。如果你能取得一个冠军的话,那么始终呆在一支球队的目标,就更加容易实现……看到一些球员拥有漫长的职业生涯,并始终为一支球队奉献终身,这真的很酷。”杜兰特说道,而谈及与科比的密会,杜少则表示,“很酷,我们在一家很好的饭店吃了顿好的。”

  乔治骂裁判遭遇处罚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NBA官方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将对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前锋保罗-乔治处以35000美元的罚款。在昨天步行者104-97战胜了来访的篮网。但赛后,由于不满裁判吹罚,乔治在直播采访中,直接爆出粗口,“那些穿条纹衫的家伙们(裁判)太糟糕了……这太令人沮丧了,但是希望联盟能够更好地去关注这些xxx。”本赛季至今,乔治已经吃到了6次技术犯规,而算上这次抨击裁判,他的罚款总额也达到了58000美元之多。

  加嫂疲劳过度休战

  来自《芝加哥每日先驱报》的报道,公牛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没有跟随球队前往纽约,也就是说,加嫂将缺席今晚公牛客场对尼克斯的比赛。据了解,加嫂此役缺席,原因是疲劳过度。在昨天,公牛主场与活塞进行了一场四加时的鏖战,加嫂出战48分钟,得到30分15个篮板5次助攻5个盖帽。但很遗憾,最终公牛却以144-147惜败给活塞。

  哈里斯右腿伤情难料

  今天早些时候,小牛后卫德文-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右腿的伤情。哈里斯表示,他尚不清楚自己会休战多久,“可能是两天,也可能是两周……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哈里斯说道。小牛主帅卡莱尔则认为,“(哈里斯)伤势并不严重,但我现在没有一个复出时间表,但在下一场球之前,我们会有几天的休息时间,这期间,我们会观察他的情况。”据悉,哈里斯是在此前小牛81-107不敌步行者的比赛中右腿筋拉伤的。赛季至今,哈里斯场均能打20.8分钟,得到7.7分2.2个篮板1.8次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5%。(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36116.shtml report 1622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杜少曝留守雷霆条件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